終於等到不知道第幾次的親子攝影出爐了!!! 

當上媽媽之後 比起少女時代更加變本加厲
無論是在何時何地 通通都想把自家小人兒當做自身的大全配
攬在一起 兜在一起
人家就是想要紀錄和小情人兒一輩子再也回不去的紀念咩~ 
封面.jpg 封底.jpg    
這次的主題是來自日本的森林系雜貨風格的親子攝影 (←自己取的)

保坂さほHosaka Saho的攝影預約會 
這次好像是第二回的來台灣舉辦的攝影活動
把日本當地的攝影棚&化妝師...整組搬過來給台灣媽媽寶寶服務就是~
連後製的作品集也會套上日系插畫家的圖案邊框一起...
  
哇哇哇~ 一得到這消息後
根本是沒想幾下就馬上報名參加了呀!!

因為打從懷孕開始
本人就好愛看日本母嬰雜誌!!!
たまごクラブ  ひよこクラブ 赤すぐ 
每本我都如數家珍 甚至雜誌一有介紹啥 只要夠喜歡
我都是手刀立馬購入該母嬰行頭般的支持~
 
  
而這次的攝影師保坂さほHosaka Saho的攝影作品 就曾經在赤すぐ刊載過
那我哪有可能眼睜睜放過這難得機會呢XDDD

好啦~ 
總算等到這天!!! 
  
嗯嗯... 是這天的整點鐘!!!
這次的攝影會可是非常之快閃迅速的攝影活動...
 
也就是說
這來自日本的攝影團隊
來台灣四天要服務30組家庭
  
所以~
我們千里迢迢來到位在台中的攝影會場
也只分到短短的1小時時光
快閃又迅速地完成
媽媽妝髮 定裝
寶寶獨照 2套
媽媽寶寶合照 1套
全家福合照 1套

  
哈哈 最忙的應該是這位嬰兒
整場要換裝4套衣服XDD  

一到現場先來做簡單的報到手續
這次是由一家女裝網購公司USTYLE做牽線


所以現場有展示他們的衣服還有飾品 
  

到了樓上才是真正的攝影棚囉~
  

因為時間緊湊
媽媽我馬上就被拉去化妝造型了噗噗~ 
  

同時間也做接下來的四種穿搭做簡單的溝通
另外現場也提供了超級日系代官山風格的衣服可以選擇!!! 
  

還有滿桌好可愛的手工飾品
  
一整個好森林女孩呀 >///<"

媽媽和孩子們的都有哦~ 
不過不得不說的是
小女生的衣服真的超可愛夢幻到巴不得我也想把這隻男嬰給男扮女裝XDDD 
  

還好事先有詢問我家小人兒的月齡和身高
眼前的80cm男嬰服飾也是有不少款式可以選啦...
   
啊... 不多就是TAT
到最後只有第2場景是穿他們提供的嬰兒服

媽媽呢~
  
我也穿上了一套超夢幻的薄紗手工小洋裝
當作第3場景的服裝囉~

哈哈~ 
決定好大致的著裝順序後 
      
媽媽被速速的化好妝 做簡單的盤髮

小人兒也稍微抓個頭髮? 

開始上工啦!!! 

攝影棚其實很迷你
  
搭設著許多充滿童趣雜貨風格的森林系佈景

以下孩子的爹拍攝的側拍花絮↓↓↓
 
哈哈哈~ 
別以為小人兒會乖乖地待在原地睜大眼睛給拍咧!!!???

  

真的是超不可能的任務
常常好幾次都超出攝影區域外
  
哇哇大叫 爆走的好不受控Orzzzz

這時候就超佩服在攝影師旁的逗小孩保母? 
  
發出一些有趣的聲音
還有像是鏡子鈴鐺等吸引孩子注意的道具
趁著小人兒發萌的那一瞬間
捕捉住美好的鏡頭XDDD

嘿嘿~ 
第2場景來囉!!!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我都覺得我這當媽的也該來學幾招!!!
噗噗噗 

第3場景
媽媽一起登台
來張母子合照吧!!! 
 
哈哈 反倒是媽媽我有點緊張XDDD

最後~ 
第4場景 
大家再來換裝again
  
小人兒的衣服還別上了小熊別針好可愛哦~ 
最後就挖出孩子的爹來一起全家福大合照囉!!!


好~ 話不多說...
趕快看看這次的攝影作品吧!!! 

總共會得到40張完整的照片 
挑幾張來分享:P

更多照片可以來看看這裡哦↓↓↓
♡ショウ♡保坂さほ來台攝影會


第1場景
 
被森林小物包圍的男孩~

 
可愛XDD

第2場景
 
要來一顆蘋果嗎?

 
這張可以當大頭照耶XDDD

 
麻麻~ 電話!!! 
(喂喂... 你的雙下巴...)

第3場景
 
我們是命運的母子情侶檔XD

 
這也笑太開勳了吧XD

第4場景
 
孩子的爹終於出現的全家福!!!

除了得到40張原始檔照片之外
  
另外還會得到一本相簿
會精挑10張照片 穿插些日式插畫家的圖案裝飾~ 

but...
相簿是薄款的小冊子
如果要精裝相本 或是要更大版面的話
就得現場加價購嚕>"<

  
於是思量了好久
最後選定了用加購價1700元
把我的相簿改成精裝版的的相本囉~ 

如果檔案的DVD也要有膠裝的話 也是得加購1200元
大畫框要四千五... 
↑↑↑以上我覺得好貴嗚嗚...只好放棄!!

P1040785  
插畫版本的相片因為版權的關係我也沒有圖檔
簡單陽春的掃描這次拿到的相本給大家瞧瞧!!! 

我是覺得啦~ 
努力好掃描的話 也是可以洗出來紀念的噗~
封面.jpg
封面

01.jpg
第1頁

02.jpg
第2頁

03.jpg
第3頁

04.jpg
第4頁

05.jpg
第5頁

06.jpg
第6頁

07.jpg
第7頁

08.jpg
第8頁

09.jpg
第9頁

10.jpg
第10頁

封底.jpg  
封底

算一算除了10張照片外加上相本的封面和封底
總共有12張插畫照片囉~ 
嗯嗯是還挺可愛的!!! 

更多照片可以看看這裡哦↓↓↓
♡ショウ♡保坂さほ來台攝影會

D9FC32180C214F6798E9AEC6F3A42AE1
這次的攝影會的確是滿足了我這日系媽媽的癮頭
超可愛的場景和日系的攝影風格
連媽媽的妝髮和打扮都悉心照顧到了
不過才短短的一小時 場景也才一個
說實在的超不滿足的啦我XDDD

小聲地說
在台灣的攝影預約會價格有點高價位XDD

保坂さほHosaka Saho攝影預約會在日本還常常舉辦的
同樣的套裝價格也挺大心的~ 
甚至遠到沖繩特約的咖啡廳都會有場次哦!!! 

也許下次想參加的話 
可能就想來參加沖繩場 還是去東京的攝影棚來個大全配:P
但我還是覺得...
若是攜女嬰or小女孩去拍最棒了~ 
夢幻的森林系雜貨風母女寫真
一定很吸睛的是不是:DDDD



其他親子攝影紀錄↓↓↓
♥3M♥側拍淘寶買嬰兒寫真毛線道具實拍的理想與現實XD  
♥100D♥GRACE WEDDING♥我們的好自然陽光嬰兒照寫真集>///<" 
♥11M♥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迷幻的飄飄漂浮寶寶團拍之拍攝幕後和嬰兒團體照成品@@" 
♥拎嬰兒勇闖泰國親子遊♥Banyan Tree Samui♥有請當地攝影師來蘇美島悅榕莊私人沙灘來嬰兒周歲全家福照吧~ 



♥保坂さほHosaka Saho♥
官網: http://www.sahosaka.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ho_hosaka/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4%BF%9D%E5%9D%82%E3%81%95%E3%81%BBofficial-252016164916546/

♥USTYLE♥
官網: http://www.u-style.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親子攝影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