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Taichung♥台中好好玩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難得又帶小人兒出任務了!!
這次是台中兩天一夜的行程 
而重頭戲是隔天我好姊妹的婚禮>///<"

說到帶小人出遊
還是一樣照舊著以往出遊的慣例
用吃來串聯行程~
   
但也要找間baby friendly的親子友善餐廳來踩點
才不會太給我們這當爹娘太多恐慌的機會XDD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就說我好Lucky~
臨時搭上台中吃喝團的高鐵列車!!!
來到當地超有名的法森小館享用大餐

同樣也是一人一支趴踢...
籌備多時的菜色 大家都說好一起
從迎賓 前菜 小主菜 大主菜 甜點...
完整全套的每道餐點 都有負責搭配好的酒款!!!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沒錯...
我現在在台中最著名的景點嘿嘿!!!

這裡是 宮原眼科
不是要來看目揪...

而是要和大家一起排隊領冰淇淋吃嚕!!!


來到台中就有個知名伴手禮可以來嚐嚐的就是 日出 乳酪蛋糕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各位各位我要來宣布!!!
身邊這位嬌小的美少女TATA正是我決定要綁架回台北的夢幻甜點主廚...


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啦!!!
TATA這美少女遠從巴黎學成歸國後 把她的法式烘培坊坐落在台中 一整個好吸引我們!!!

我們一行台北來的朋友 圓滿完成雲林的螢火蟲之旅後
不約而同在回程途中 來到格蕾朵甜點莊園一起來幸福一下!!! 耶~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不容易的連假竟然都在下雨...
看著大家在FB不是在機場打卡!! 就是波些櫻花照!!!
害得倫家也好想好想好想...湊熱鬧去賞花吶~~~~~~



結果這願望...遠住在新竹的嘟嘟一家人感應到了XD
超神的!!! 隔天就把我和熊肥爺從新竹高鐵站拎起來...
一路上非常順滴來到了神祕賞櫻的好去處!!!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開彩虹眷村後...
就在回程的路上順道去了一個 當地人才會知的
超神祕地點!!!


聚奎居!!!

說是當地外拍的好景點~
也是玩攝影愛去探險的好去處...XD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兒呢~ 就是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地方!!!
彩虹眷村喔~~~!!!



整個眷村都被畫上充滿童趣的圖像...
有知名的明星 小動物 娃娃 還是小花...

真的是太有趣了!!!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呼哈!!!
本來是最期待一大早來 這聞名許久的心之芳庭...
散散步 踏青拍照 然後來個溫馨午餐...

但不知道 是因為同質性的場所太多太像?
(也是薰衣草森林關係企業)


還是 這邊除了 慶典區 僅提供有辦婚禮活的的賓客入內外...
另一區可自由參觀的 約會區 真的好小好小...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特愛抹茶味的抹茶控... 一定要來朝聖!!!


台中 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在這兒 可以嘗到 最最道地 最珍貴的 京都宇治抹茶喔~!!!

尤其是在下午茶時光 享用各式抹茶糕點...
還真是好奢華咧~ 

話說上回去台中工作時...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跨年完的隔天!!!
就來去台中和花妹妹相見歡~


一下高鐵站...
就前往想很久的 想去瞧一瞧的
小樹苗生活雜貨!!!


裡面有很多超鄉村風迷最愛的雜貨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