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Baby BOY♥小品熊 (6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一天就在整理家務的時候
只是順口念念數落我兒的五四三
根本是沒啥意識之下...
我兒竟然脫口冒出一句"不要叫 媽媽不要叫" 
痾... 這就是我兒準備開始會講話的開始了嗎 >"<
 

哈哈哈好苦笑...
但這個月的我兒還是一整個外星話居多呀@@"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我兒滿嘴不要不要的唱反調
但其實也有很可愛的地方
 
只是媽咪我已經每天忙滾滾上班顧兩小到有種逼近宵婆的狀態... 
如果這孩子只是想要贏點我的注意而調皮
現在想想也就算了 暫時不追究這大皮蛋XD 

這個月好像也是持續的被迫著當上哥哥的劇情
我兒開始對這位新客妹妹有了某種互動
一種淡淡浪子式的點到為止XDDD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我兒就在今年的五月邁向3歲兒童了!!! 
最深刻的里程碑就是不用穿包屁衣了...
哈哈哈媽媽搞笑^0^*
不是不是... 是當上哥哥了噗哈哈哈哈~ (雖然我兒不太想承認XD)

但也就是這樣 這回我兒的慶生趴踢走簡單路線
帶著家有新生兒的小妞兒一起
 
大家輕輕鬆鬆吃點心聚個餐
聊表我這身為娘親 對兒子愛的小心意>///<"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我兒開始會講不要不要這詞之後
簡直是把他當作全世界
 
不管麼樣 都來不合作運動
簡直是把爹娘給氣垮垮了@@"

有時候還會無重力拖行到他想去的地方 
 
公園 便利商店 還是上學前的掙扎
抓都抓不住 只好腰閃到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我兒
終於把他那唱反調不合作的小世界付諸於語言
展開了什麼都先說no的人生!!! 
 
話說這情形和想當年熬到2Y3M才會叫媽媽一樣
足足晚了別人家小孩一年吧orzzzz

雖然還是處於不太會講話的我兒
不構成傳說中愛講話的孩子整天頂嘴很吵的最高境界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開始
小妞兒正式回家 小人兒幼稚園上學期結案也放年假在家
媽媽宅在家當月子:P
 
我們家總算有了兄妹同框的機會...
當然我的一打二任務也這樣被迫登場了噗噗@@"

只能說保重呀各位>二寶媽媽們...
 
尤其是當大寶還是隻不受控的小人兒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在我兒一來到2Y7M後過沒幾天
重要的時刻總算來到
 
那就是升級當哥哥囉>///<"

但這孩子這我心目中永遠還只是個不受控愛黏媽媽的小男童
沒想到就在這時刻
 
要暫時和媽媽分開
感受著媽媽很忙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這篇是在紀錄我兒兩歲半的時候
就在他的孕人娘親笑想著提早放產假
打算以待產假的美名體驗看看全職媽咪育兒
但又把小兒丟去幼稚園來點體驗不用上班之貴婦的日常...

 
殊不知就在一放產假的當天
接到來電顯示是幼稚園的電話...(不妙!!)

啊!!! 就這樣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秋高氣爽的幼童十月天
翻開我兒的幼稚園連絡簿...
 

除了一些紀錄園內日常之外
還有交辦事項 像是準備有的沒的東西&繳費$$
超像是在開驚喜箱那樣每天媽媽都是在接任務卡來著XDDD
        
這個月呀哇哇嗚~
活動還真不少!!!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邁向幼稚園幼幼班的男孩
開始很習慣每天被爹娘超級透早的挖出被窩趕上第一班娃娃車
期待著放學回程的娃娃車會是誰接回家呢? 
14469564_10208343766404796_3463941410771475184_n    

雖然我還是聽不懂這孩子的外星話?!
也不知道這孩子在學校有學到啥? 
 
但好像啦... 似乎又更加很有戲地過著他的小劇場生活...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媽媽忙著生小孩就差點忘了紀錄我兒的成長記路惹(誤!!)
趕緊趁點空閒回憶我兒那個月最重要的里程碑...
     
啊~ 那就是我兒轉檯去幼稚園上課嚕XDDDD

是說沒有打算這麼早在2Y3M的時候丟包到幼稚園的
 
畢竟這孩子 話不會說幾句 吃飯哩哩啦啦 還包著尿布...
更何況 這小人我行我素根本不受控呀orz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狂賀狂賀我兒這個月終於總算會叫我媽媽了TAT
真是太感動了...
 
首圖是超級大膽的水男孩示意照↑↑↑

一掃過去的陰霾 一度懷疑我不被孩子認可是親生娘親XDDD 
   

話說我兒在1Y6M時就會叫爸爸
常常早上醒來都是cue爸爸 而無視媽媽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月回想起來
就是隻我家兒子長大了的感覺!!! 
 
邁向幼兒期的初次滿一個月後... 
哈哈哈!!! 好像有了一喵喵的小進步?!

雖然說比起其他同梯孩子還是隻小怪獸
一隻發展滿格在體能四肢爆表的男童~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兒兩歲了!!!!
想想這兩年的交往資歷也沒多長...
但母子相處起來就是覺得比跟惱公還糾葛XDDD 
 

哈哈~ 這就是命中註定好的 噗~
每次我都說兒子很難搞難帶
   
但孩子的爹都不相信TAT 
為什麼父子哥兒們都可以平行線 但母子倆總是一坨大打結@@""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回想著這個月好像沒啥特別的有趣事情
撇開2歲前的大出遊和媽媽我這OL出差之外...
 
老實說 那陣子都是懶懶的母子倆窩居在大台北市裡
然後 這孩子默默地要從嬰幼兒畢業
準備變身成兒童界的小童了呀!!!!!

偶爾的外出放風
 
幾乎都是宅在家玩著家裡僅有的玩具和繪本XDDDD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小人兒 從穿冬衣記錄到穿夏裝
哈哈哈哈~
 
這就是充滿春季氣息的三四月天!!! 

不過好像跟前一個月一樣
依舊是一隻很難控制的小怪獸
我也想不出什麼教養法
這孩子還在外星話
真的無法溝通也沒得商量呀@@"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時光過得真飛逝呀好快...
我兒我兒竟然要滿2歲了!!!!!
 

想當年私以為這孩子到2歲這時候應該會有喜歡的卡通人物啥的?!
看看來個達菲熊還是拉拉熊生日蛋糕慶生的
 
結果結果...
這孩子他全身細胞的發展都跑到四肢去了@@"
直到現在還在外星話 所以也無緣問到他喜歡啥了XDDD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分享上個月拎著自家嬰兒+他爸一起拍攝預約了大半年之久親子寶寶攝影
BabyPure 

一種充滿很童趣樂園又有點可愛清新的攝影棚風格
就剛好成為這次我家小人兒即將滿兩歲的寫真集寫真了>///<"
 

說是預約了大半年之久真的不為過
因為我還真的是選定好預約後還得排到差點忘記這回事XDDD 
呼呼~ 真的是好搶手!!!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月呢...
有種管不動自家兒子的感覺
又加上目前會講出的語言還沒超過兩隻手
 
我非常非常之確定
這孩子的發展通通都跑去四肢去了Orzzzz 

跑跳翻牆我想上幾個月都有稍微提到
根本不難他~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再寫回憶錄了XDDD 
哈哈哈 整整lag到過農曆年...
希望趕快跟上進度
現在還是新春時節嗎? 快快再力拼下個月的紀錄可能列為新年新希望惹
孩子的成長真是不等人嗚嗚...
(以上媽媽我好暈檢討中) 

 
這孩子的1Y8M繼續調皮搗蛋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