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Notes for Life♥小日記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過了一年!!!
上禮拜的週末 OL又去參加的FashionGuide的活動啦!!!
算一算 今年是我第三次參加...
雖然本人不太會在自己的Blog分享美妝 (技術有待突破)
但自從有了前年的初體驗之後
就覺得參加FG的活動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可以認識新的彩妝品牌 或是一些新的時尚訊息
更可以認識美妝界的達人部落客們
可以算是一年一度不能錯過的盛事~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超級澎派的!!!
只能說這次又參加Fashion Guide舉辦的第5屆美妝大賞真的好開心...
活動豐富又可以認識朋友 還有好多好料可以體驗>///<"

嘿嘿!!! 去年FG的主題是百貨專櫃巡禮
今年走的是醫美主題&主題攤位的活動哦...

去年的FG活動↓↓↓
♥FashionGuide♥我的美妝部落客見習初體驗>///<"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當世界只剩下貓?
我想我一定抱著貓窩在一起 不是睡覺就是打哈欠或是翻出大肚子...
沒天沒夜的天昏地老!!!



還記得當上貓奴也是一個很特別奇遇 但這份奇遇就開起了本人對貓咪的深深迷戀!!!
說是迷戀一點也不過份...

因為貓 真的像是我的情人般...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矮油~~~~ 說來真有點飄飄然!!!


本人其實也不是什麼知名美妝部落客
嚴格來說 只是個喜歡看圖說故事 亂亂寫的吃喝玩樂部落格...

這次臨時被通知遞補上這知名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的邀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還記得我和貴婦奈奈相見歡的有趣活動...
前篇→ ♥活動♥蕾妮亞♥10小時好眠輕鬆實現!!!

嘿嘿!!! 這次我又要來開Woman Talk聊天室啦!!! (揪手...)

上回的活動深深體會到提升夜晚好眠可以輕鬆實現
 
不過呢~ 白天在外奔波忙碌的OL 更是不能輕易被好朋友給困住打敗了喲!!!

來吧!!! OL生理期的好幫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天OL下班得早 趕得及天黑前來和C小妹一起耍潮!!!
來到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的有趣的展覽~


一克拉的夢想
大大的DREAMS 代表著只要有夢想什麼都是無限大的可能!!!

在台灣有一群熱血的藝術家們 此時特別呈現 各式音樂 插畫 設計 攝影 時尚的作品...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嘿嘿!!! 為了參加這活動 我這年過30的老女人竟然有了約會的FU...???
還一直苦惱該穿啥好? 哈哈!!!

因為咧~ 我終於和貴婦奈奈相見歡了說... (大樂!!!)


這次的活動超級特別!!!
因為咧... 專屬女性 男性禁入!!! (跩~)

但看標題也就知道 10小時的吸引力魔法 生理期夜晚實現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哈!!!
沒想到敗家也要走到這一步...
咱們姊妹花滿坑滿谷的家當!!!

終於在今天下午通通出清隨便賣囉!!!
哈哈...

話說... 在天母的跳蚤市場遇雨可是會取消
就算上禮拜天的陣陣大雨
也澆不熄本人出賣家當的決心!!! 噗嗤XD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次會這麼神奇來湊熱鬧看3D展 完全是托潘潘同學的福!!!
本來以為去去就是一般的美術館參觀展覽...

沒想到 前一天潘潘就說: "小品妳一定要八點到現場 要不然妳真的會哭!!!"

厚!!! 果真 一大早六點半起床是對的!!!
八點一到現場 就已經排買長長的隊 隊伍長到折起來彎過去XD
其實大家都在等九點的開館...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是個朝九晚五的OL...
在繁忙的工作裡
每天匆匆忙忙趕上班 繁重的工作壓到喘不過氣...
都沒有時間好好保養愛自己...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了這法寶...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哇嗚嗚嗚嗚... ... !!!


呵呵~ 參加這次的體驗趴踢
最開心的是...
終於和花猴相見歡!!!  一睹購物狂的風采呀~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 就來個
花粉團 (花猴粉絲團) 一日粉絲紀錄吧!!! 呵呵~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好嗨喲~ 今天!!!

經過徵選後接到邀請...
本OL人妻期待這趴踢到嗨翻天了吶... 呵呵~



就在信義誠品6F The Liberary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小品 沐潔 宜靜 大逼踢
我們四個 延平的好姊妹!!!
在這六年中學時光 培養出莫名的革命情感
一起選教室邊邊角落的位置 偷偷刻小抄在牆上
一起陪其中一個人 考試沒過補考 or 遲到罰刷地板
一起背著老師不唸書 在外補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心血來潮請了個假!!
陪貴婦人妻妹妹去微風廣場 2F agnes b. cafe L.P.G.The flying heart 嘗鮮 + 領 限量馬克杯 XD
嘿嘿!!!

11點一開張!! 快步前往2F瞧瞧這時髦的地方~


原來在電扶梯上樓的左手邊!!! 一區不大的角落~
有這麼一區迷你的cafe...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距上次見面...
和上上次見面...  (請見 小品當乾媽囉!! )

兩個月多的小萌又長更大了!!
全身超有力~


已經會看人 還會笑咪咪喲!!!
呼嚕咕嚕的發聲~ 真是可愛到爆!!!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
本仙女 今晚 此時 完整百分百 完成 "探索課程"嚕!!!

為什麼今晚開始就是仙女呢?
因為咧...
就是要和過去不一樣啦~ 哈!!

真的~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哈哈!!
今天的重要事情是...
OL出公差大破紀錄!!
7小時內 北高來回一日行~
遠勝當年的 5小時北中半日行~
多有效率呀!!!

衝回台北和大夥一起吃完情人節大餐後!!
回到家...
哇嗚~~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看這三八貴婦這麼嗨
因為今天又砸大錢去SOCIE從手到腳啦!! (跩~)


雖然去SALON的次數沒有很多!!
但就以我這29歲已婚婦人的經驗來說~
最最最...
最有貴婦樣的SALON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噢!! 真是熱血沸騰呀~♥
OL人妻今晚是熱血花痴!!
因為倫家今天終於和傳說中的熱血大叔史丹利先生見面了...
好開心~ 超害羞~



而且還拿到夢寐以求的簽名板吶~
哈哈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延續兩個禮拜前的 ♥花蓮♥人夫大嫂團愛之旅 ~
繼續增溫!!
今天大夥相約在Thomas&Jessica愛的新窩!!
舉辦 夏日私廚午宴



每對夫妻各組準備拿手好菜!?
一起來轟趴踢~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