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Western Party♥西餐 (6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過了一年多 這次總算跟上位了!!! 
重點是重新登場換新址的三角貓私廚更是超級難訂位~
  
好幾個月後的時段都滿滿滿了@@"

於是女主人蘿拉幫我特別加開了午餐場給我好感動!!! 
然後我也很冒險的 答應這天瀕臨預產期的日期赴約XDDD
 
還好加在...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走過百年來不減繁華更多了小時髦的的大稻埕老街...
這天拎著小人兒 有別於白天的遊市集 喫傳統小食
夜訪大稻埕 一訪再訪更有種好迷人的心情>///<"
   
今晚的聚餐來到福來許Fleisch咖啡廳的樓上一處預約制的私廚空間
來場好友間久違的團圓~ 

有別於一二樓的茶點簡餐 聽說這兒三樓的私廚挺是特別
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客座主廚的料理現場
同時也可以開瓶葡萄酒 也客製了賓客而需的餐點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
又厚臉皮又來挑戰拎小人兒上高級餐廳了ㄎㄎㄎ...
因為媽媽我的牛排癮又上身
肉慾當頭 只好奮不顧身的假借結婚n周年過好幾天的時日衝了!!! 
 
這回挑上的餐廳就是最近很推崇的約會紀念日首選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沒錯沒錯
這裡超適合給約會和紀念日的餐廳呀~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種假日睡到飽的狀態
我家的小人兒變成老嬰兒後 似乎也可以學大人作息?
 
周末沒事就睡到起來吃午餐吧...

哈哈~ 當然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問吃什麼好?
沒想到我家孩子的爹早就心有所屬
直說來去吃我很喜歡的菜
有整隻龍蝦和大片牛排...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來到該是慶生來找理由去吃大餐的時候到了...XDD
這回的主題就是小人兒的爹他生日
全家一起出動大逞食慾的秋!!! 
P1010247.JPG  
要吃什麼好? 當然就是虛榮媽媽最喜歡的梗
上館子吃牛排大餐!!! 

於是給這條件優待壽星熊肥爺點名
新開幕來自晶華酒店集團的Just Grill就這樣成為我們今年的慶生餐廳...
本來是想吃也是新開幕的Alexander Steak House說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晚要來介紹一間吼吼吃的小餐廳POPINA
真的是直到現在我和熊肥爺都還一直很念念不忘
是說我如果不趕快記錄起來的話
好怕好怕那好美味的回憶會走鐘
啊這樣我會好恐慌XDDD
(再去一次就好了咩...)

P1060719.JPG  
好吃的原因就是在POPINA勾起我以前學生時代在西班牙的自助旅行
一整天的行程結束之後 走到民宿附近的餐酒館探險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回真是多虧了一群多年品酒老朋友的認識七周年聚會
終於喬出了一場餐會來好好參加!!! 
然後餐廳正是很有浪漫雙魚心的洋芋格格點名位在內湖的私廚SAVOR

P1060615.JPG  
而我...也難得地外掛小人兒來赴約啦~ 

會這麼說的原因
正是我真心的覺得在SAVOR用餐
超乎味覺的 每道料理的擺盤精緻多彩的像是一盤盤從花園裡端出來的藝術作品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這次要來比個讚... 
因為我又吃到我最愛的鐵板燒料理了!! 

聽著鐵板台前滋滋作響的料理聲
真的是很讓人感到胃口大開!!!

這回... 我連自家的小人兒也揪過來了~

期待好菜上桌的FU
只差小人兒替我敲碗了噗哈哈哈XD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來分享最近吃到的好感動料理>///<"
嘿嘿~ 真的要謝謝身邊好多美食同好捧油們...
讓我這自從噴了小人後不得不跳入宅宅母嬰圈的媽媽
也可以隨時update一些尋覓美食的好所在
就算無法現身也可以經由同好捧油的分享  
一同身歷其境的好過癮!!! 


這回總算跟上了一攤
據說早在今年夏天已經一位難求的私廚餐廳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標題應該改作等好久好期待之拋家棄子的聚餐就在RAW
(笑...)

哈哈~ 又是謝謝我們好姊妹的蔡董兒先生揪團
早在幾個月前搶先訂到這新開的時髦餐廳RAW
其實當時剛嘗鮮樓上的龍吟時就一直等到現在
  

當然當然 這好一陣子的期間
大夥兒該安排安頓家務的都調整完成...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可以說只要有小人兒在的一天
就很難好好完成我的美食紀錄了>"<
想當年的餐酒會我都可以煞有其事的完成自以為很回味的食記~ 
但現在呢!! 只有小人兒的一舉一動才讓我歷歷在目XDDD

    
好啦~ 這次又是我找的名堂要來好好大口吃大餐的好時機
就是要來慶祝熊肥爺的生日大壽!!! 

呼... 只能說我好久沒好好坐在餐桌前吃套餐了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近期的孕人照在此現身... >///<"
抱著好噴大的孕人肚!!!
終於爬出來外出來去吃好料~  
希望在卸貨前還可以再有這好機會呀... (許願!!)
   
今晚又跟上一支會美食好捧油的相揪
來到傳說中口味很挑剔的同好都說讚的鐵板燒餐廳 XDD
讚 鐵板燒 (店名取的真好!!!)
隱身在大樓地下室的招到所裡
不仔細留意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哇!!! 小年夜的時候超開心收到的就是我的蛋糕老師彤彤給我暖暖的祝福~
說到這就知道我是個巧克力控 彤彤就是當年我在學巧克力裝飾蛋糕時結識的老師捧油哦!! 
♥學學文創♥ 我的 Black as Chocolate 翻糖裝飾蛋糕!!! 好夢幻~♥ 
想到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還是有在聯絡 就覺得好開心~ 

這次彤彤特別揪我來到她最近新開幕的餐廳BAC Chocolate World
讓我來參觀這兒屬於她的夢想園地...
還有 品嘗看看這兒的料理

呼呼好期待!!!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耶~ 生日來篇慶生文!!! 
不知道大家生日怎麼過的呢? 
自從我去年生日遇到不可不請假的工作日後 就開始對生日當天的形式就不太強求了XD
(想想以前超愛走生日休假路線...)
所以本人今天也是乖乖上班企!!!
晚上也沒趴...
因為之後的趴更大XDDDD

呵呵~ 就是因為這樣
覺得和大家一起過生日也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有別於兩人的燭光小晚餐~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又來到了我和熊肥爺說好的每週一次的小奢華約會時間
其實不是每週都吃這麼搞剛高檔
又時候忍不住用速食外送打發也是很容易發生
反正 只要彼此沒有外務纏身?! 兜在一起就會很滿足了!! (喂~)

 
好囉~ 
這次的小約會剛好是我ㄤ生日後的隔天!!! 
為什麼是隔天呢? 因為通常當天都是跟大家一起同歡慶祝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我家熊肥爺終於知道結婚之後還是需要偶爾的單獨小約會!!
要不然這人每次都覺得揪我參加餐會就是約會 可真是好敷衍XD

  
所以就約好每周末都來個例行小約會 吃啥做啥都行兒
於是第一步好的開始 竟然是約我一起吃家裡附近新開的餐廳
哇~ 結果有點是意想之外的小奢華!!
看來可以推薦給 真的是還在約會的情人愛人們 
這樣子的約會 應該很滿分 哈哈~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晚要來介紹剛剛新開幕法式餐廳 
地點和餐廳的FU都是以前很少見過的古堡風
周圍有華麗晶亮的酒窖和吧檯又被頹廢磚頭枯枝所裝飾
又很有深夜時髦的夜店感覺~

P1000210.JPG  
不過這兒的廚師呢? 一定不陌生
就是我和熊肥爺的好捧油尼古拉
以前待過法國二星餐廳 也是早期藍帶廚藝學校歸國的優秀廚師
很久以前在東區開了間同名餐廳Chez Nicolas就被我們常常打擾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 這次又來參加土匪團的餐會了...
別聽到這名就覺得是去哪兒打獵哈哈!!!
我們這群女土匪還真的一個比一個漂亮可愛哩


所謂土匪團呢...?
詳細的前情提要
♥叉子Forchetta♥時尚地中海風情海鮮大饗宴!!!

就是把餐廳炫風式的包下來 用團結力量大的惡勢力請餐廳交出最神秘菜單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跨年後過年前都常常有相揪團聚
老朋友歸國相聚 歲末年終尾牙餐會
什麼什麼就是找名目一起吃喝真的很開心!!

這次要來介紹最近連續來兩次大夥兒的聚餐好去處
又剛好到這季的公司部門聚餐
身為主揪人的我又是很私心的再去豬跳舞小餐館繼續吃飽飽...

在這裡連我的男孩同事們都同聲說"飽" 
超有面子的啦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呼~ 分子料理這怎麼好像該是在化學課出現的詞兒
怎麼出現在食物上?
好奇妙的感覺可以吃嗎哈哈!!! 

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的外國美食節目看到這些料理
似乎所有的食材都可以調理成分子化的概念? 
無論是蔬果植物肉和海鮮都可以變成某種想不到的形狀登場!!!
然後就給主持人吃得又驚又叫??? 啥...好好奇哦?!

這篇還是繼續我的尾牙特輯報導... (不敢想是第幾頓XD)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