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The Way in Marriage♥人妻之路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哇哇哇哇哇!!!
又是周年了...
我和熊肥爺結婚總算經過了4個年頭XD


哈哈好嗨!!! 又是我這三八人妻要來找理由慶祝了...
而且一定都是貪吃鬼的吃喝行程

明年要不要來個大出遊行程呢????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時候說些不上檯面的話也太NG了...
就說 時間過得真快~
起初的第一年 到 第二年 第三年 真的有越來越飛速的FU
一下子來到這重要的日子!!!

 
當然還是依照慣例  很跩的請了一天假!!!
單純的想過這樣屬於自己的日子 (比生日還大XD)

不免俗的也是要來一對一聚餐開心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隨著人妻的資歷越來越久...
再也不能呼嚨打哈哈時...
越不想提起 就會越被問到
有了沒? 什麼時候生? 妳懷孕囉? 生一個來玩嘛?

唉... 不是不想回答!!
本人雖然是有認真考慮過...XD

但就是這考慮常常只是腦中的一片煙~~~~~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OMG!!! 小品熊結婚兩周年咧~

好快好快...
沒想到 人妻也兩歲大了!




這年度最重要的里程碑就是...
"敗家"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呼呼~
拖了好久...
今天終於去拍週年照囉!!

這一年 小品熊家 還是兩個人!!
但多了兩支喵喵啦!!
去年十月認養了奶油波斯公貓MANI
今年五月認養了煙燻灰波斯母貓minnie

所以 這回的主題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等粉久嚕!!捷運內湖線終於通車囉~

這樣一來...
小品熊的東湖家 又離 小品住了27年的SOGO家又更近了!!
只要短短的25分鐘...
再也不要 在SOGO家給阿公阿嬤摸摸頭之後
千辛萬苦 轉車展轉 快50分鐘滴肥家!!

開心!! 剛好今天正也要"進城"去東區!!
一起來試乘體驗!!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品熊新婚滿一歲大

呼呼~ 真的好快喔!!
真的滿一年了ㄝ!!

回想當年結婚隔天開始
身邊多了個肥熊在睡的微妙感覺
每天見面 過了整整4個Q

一起加油努力經營我們的家!!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是甚麼日子呢?
今天是小品熊訂婚滿一周年啦!!



小品很三八的 事先訂了當年的喜餅
趕快把訂婚戒改好了戒圍!! 
要來給他實境重溫 小小的慶祝一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小品熊這個月堂堂邁入婚後的Q4!!
再過一個Q就要週年慶了!!
趁徐小熊/徐小妞還在飄...
還可以繼續餓嘟嘟變瘦的時候...
要在滿Q時... 
繼續實現本人的公主夢!!

要去拍周年照嚕!!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是小品玩網拍愛比價的病發作了!!
聽到台北市補助期限到年底的風聲
剛好 在 聖誕節 完成任務~

只要掛號費 就OK喔!!

但是 
小品要抽五管血
噢噢噢噢~ 
粉痛!!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