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OKINAWA♥沖繩琉球海炎祭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來想說回到沖繩市區後再也不再是住度假村style的飯店
就是種住回市中心小商務旅館的概念
可能早餐就是隨意吃吃便利商店的食物搞定...
沒想到 哈哈哈
 
意外的得到了難得的上館子吃早餐的時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日本的食物吃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太一樣
像是再也平常不過的白飯 牛奶 還是麵包...
都有種很特殊的風味 專屬於日本才會有的FU~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果不是帶孩子來沖繩的話
就不會知道這裡!!! 
竟然有這麼這麼巨無霸的溜滑梯~ 
 
沒辦法咩...
這裡已經變成親子旅遊頻道了XDDD 

後來後來又知道
沖繩還不少公園都有這款溜滑梯
一條比一條巨無霸!!!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回的沖繩之旅還有個很想很想去拜訪的景點
就是浦添外人住宅區 
就離沖繩那霸市區不算遠
所以可以安排在從北邊回市區的途中前往>///<"

 
在這裡有種有別於日本印象的感覺
純白的平房 整齊的排在這兒
搭上周遭偶有特色的裝飾還是庭園
就是當時駐紮在沖繩美國軍隊的宿舍~ 

,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的沖繩自駕行程就是一路北上
前往沖縄美ら海水族館為此行的最北端~ 

愜意的吃完飯店早餐
款款小人兒後啟程 差不多快到水族館附近也接近中午了...(笑~)

於是有個值得一訪的用餐景點就出爐啦!!! 
 
就在大家・うふやー UFUYA可以一邊享受山林間古老民家內的沖繩料理
還可以同擁當地服飾 琉裝體驗>///<"

,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 本標題真心不騙!!! 
直到現在從沖繩回台也快兩個月了還是心癢癢的很想明年再衝這場煙火盛宴!!!
 
真的是超美超難忘的~ 
重點是還會有愛上琉球的衝動XDDD 

也就是因為今年初認識了琉球海炎祭
原先鐵齒不想去沖繩親子遊的我
更加真心覺得 沖繩真的好好玩每天都好不夠用...
♥沖繩自駕親子遊♥來追日本夏季首發煙火熱血琉球海炎祭行程發表!!! 

,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喲呼呼~ 超熱血的這次又拎嬰兒出國玩耍啦!!! 
說是嬰兒但這孩子也快要不是了...
 

打從去年底的曼谷親子遊回來之後
的確休養生息了好久好久
畢竟帶嬰兒出去玩根本是跟戰鬥營沒兩樣
是需要宅回家才是真正的療癒XDD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