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Cloth&Accessories♥穿搭小飾品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 標題寫得好像是網拍標題... 
對蝴蝶結控來說 每個要的細節都到位了
是不是好有好有好心動的FU? 
   
呵呵~ 就是這最近的心頭好
美國品牌Kate Spade的蝴蝶結金屬手環   
真的無意間被好捧油粉圓媽給放火...

(我身邊很多壞捧油 都三不五時丟放火連結給我燒XD)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呵呵~ 有誰是PANDORA粉絲呢?
我...已經是了>///<<br />

這就是目前我的PANDORA進度
一條手鍊 五個吊飾

其實我還是新手哩...


據說只要一有這手環 一有幾個吊飾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很常來永康街散步
是因為OL最近調養身體的中醫診所就在附近
接著...身邊的捧油就會說!!
"啊~ 妳幫我去Heroine看看有啥新貨??"

呵呵! 這我就來啦...
尤其是最受氣質女孩歡迎的英國絲巾包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最新一季的春夏款已經通通上市囉!!!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包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
應該是蝴蝶結控的自戀文!!!

如果女孩兒妳也是的話
也一定懂我這對蝴蝶結很偏執的FU
呼呼~ 有嗎有嗎???

不管啦!! 反正我就是...
無論是身邊小物 大包小袋 甚至穿的戴的
沒有一天沒有蝴蝶結這款元素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今天超開心的是我又來去我愛包的總店Heroine Boutique
來瞧瞧今年秋冬有啥好看的絲巾包!!!

一去竟然有了想旅行的FU
是怎樣? 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浪包還這麼好有氣質>///<"

就是說那獨一無二的復古絲巾包才有旅人的浪漫...
一整個就覺得可以裝好多東西

我要的單眼相機 旅人畫冊 法國麵包 野餐墊 盤纏...? 都通通可以隨行揹走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看到這標題有沒有覺得好唯美浪漫呀?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之後...
接下來情節一定就是更加無法救藥般的夢幻無比...!!!


所以安琪拉那晚就淪陷了這早已安排好的劇情裡 >///<"
手上拎著的蝴蝶結絲巾包
早已被我們的收領下得到了救贖!!!

噗噗好啦!!!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編故事了XD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呼~ 宅宅女今晚繼續加班趕工
把我這走日系甜美風女孩在英國ASOS購物網站上
最喜歡的8大品牌的後半部分享給大家!!!



希望這篇就可以一股作氣速速收工殺青呵...(來人吶!! 紅酒幫我醒一下XD)

(本篇真的是要講的字&要貼的圖...很多很多XD 所以分成兩篇寫喔!!! 這篇是(下)集)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吼吼吼~ 
今晚要來分享我這位宅宅女在英國購物網站ASOS的選購大秘笈!!!
給喜歡日本風的甜美系女孩在ASOS的購物世界裡...
"神準"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搭...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啦~ 哈哈哈!!

(本篇真的是要講的字&要貼的圖...很多很多XD  所以分成兩篇寫喔!!! 這篇是(上)集)

 
其實在這ASOS購買年資才短短一年多以來...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首圖有沒有可愛到翻掉哇???!!!


超級小香風的購物包 還有化妝包
能擁有它們不知道該有多好...

沒錯!!!
本人馬上就從Lillian的店搬回來了XD (這梗好白爛)

嘿嘿嘿~ 就是這桃紅桃紅的小香風翻玩購物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標題好聳動~ 噗噗!!!

是說那天我那幼稚好姐妹小T來我家玩
剛好都來個蝴蝶結髮箍真是太巧啦 >///<"

今晚不是在家看花邊教主影集
而是在看拜金女王的重播 一整個好想去巴黎XDXDXDDD

哈哈!! 索性就來大獻寶~
本人這蝴蝶結控目前最愛的髮箍們...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篇是本人的私心推薦文XD
在我身邊的姐妹淘都知道我這人有個大怪癖!!!

就是 超愛買&穿內搭(=小可愛)

哈哈!! 不論天氣怎樣 有沒有上班 穿多穿少
小內搭一定是給我安全感的貼身好捧油~~~

所以只要一出國逛上 UNIQLO H&M MUJI... 這些平價服飾店時!!!
這些小內搭絕對是第一個裝入購物車的戰利品...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耶哈哈...
等粉久等粉久等粉久...幾乎忘了它的存在XD

終於!!!
我的粉紅嬌蕉包到手了吶~~~~~ (跩!!!)

本來想學微博粉絲來個穿搭照XD
但想想挖奔郎也不是什麼時尚潮妹 那乾脆就算了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寫本人擅長的敗家小物文...
這回不僅是小物文 還有一點點高難度的穿搭文
真的是好挑戰喔!!!

就說呢... 我 是 髮 箍 控 !! !!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尤其這幾個月...
如果沒有戴髮箍出門 會覺得怪怪的少一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咳咳... 這周末去了幾個餐會結果淋到雨回家燒燙燙!!!
今天在家宅了一天...嗚XD

想到在家宅最不可沒有的就是上網!!!
哈~ 就靈光一閃來分享本人的國際網購初體驗

就是鼎鼎有名的英國ASOS
呵呵~ 專門為衣物鞋包還有一些小用品的購物網站

不只免國際運費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ㄜㄜㄜㄜㄜㄜ...
今天又耍三八 去阪急UNIQLO討紙袋

好開心!!!
因為討到可愛Care Bears還有Cath Kidston紙袋好QQQ

也就是說 這篇是本人的UT炫耀會 還有買太多檢討文XD
但還是要說... 這季的UT還真好看呢!!!

除了英國國民品牌Cath Kidston外....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上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隔壁有一棟遠企大樓...
本來以為只不過是個大飯店而已...
沒想到
裡面有比BR4高級的city super, 美食街, 還有百貨商店!!!
一整個高級的不得了...
很神奇的就是 上班之後 遠企也開始會寄傳單過來了~~

Les Nereides是一個法國的飾品店...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