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Thai♥Bangkok♥Samui♥泰國曼谷蘇美島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嘿嘿~ 來到本人初次拎嬰兒出國旅遊的番外篇!!! 
也是很臨時決定的行程...
就是安排了當地的攝影師幫我們拍攝全家福紀念照...

  
哈哈~ 真的好突發奇想
只是在出發的前幾天整理行李時
看著行李箱裡的腳架靈機一想的概念...

想想這孩子也快滿周歲了

,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吼吼~ 我的泰國親子遊終於記錄到了尾聲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沒啥新意就走掉了吶XDDD 
 
說真的泰國真的好好玩
應該是說 集好吃好玩好買好渡假於一身~
非常適合拎嬰兒出國的親子遊!!

怎麼說呢?
看我又在曼谷用吃來串聯行程就可以見得...
沒辦法 帶著嬰兒出遊 踩餐廳比踩景點容易 哈~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間只要來曼谷自助的旅人絕對會來拜訪推薦的餐廳無誤!!! (認真...)
但我我我卻在當年跨年時刻碰壁了他們的休假閉店 (早已哭槁...)
所以親愛的捧油 記得來之前要打電話預約哦!!! 

事隔一年多 
拎著我的小人兒總算來到了曼谷美食行家的秘境Harmonique
  

說是美食當然不是那種高檔正式很有裝飾的泰式料理
但就美味度和餐點的呈現還有那高貴不貴的價位~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泰國小島度假的回程又途經了曼谷~ 
這次就要來一緣上回曼谷行還沒實現的夢想
     
來下榻我私心覺得少女新的妳一定要來住看看的曼谷東方文華公寓!!! 

呵呵 其實就是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同名品牌
是說有高貴FU又同時有親民的房價 (文末分享折扣碼)
加上飯店裡面一整個古典裝潢卻又不過於冗複
也有著時尚幾何的質感裝飾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了...
說好的待在Banyan Tree蘇美島悅榕莊就不想出飯店了:P
於是拿起管家留給我們的手機
撥個快速鍵
就決定好了今天的晚餐免出門...
結果竟然也達成了在蘇美島享受gala night大餐的概念~ 

之前一直覺得有點小在意沒來傳說中的懸崖景觀餐廳浪漫一下...
啊這就是啦!!!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趟蘇美島日子裡最最最享受也最妖獸的景點就是這兒了!!! 
我旅行的任務進展成住間心儀的飯店為衷心理想...
有了小人兒後更助長了我這願望~ 
好愜意沒行程的待在飯店裡渡過一天也是一種旅行的目的
說穿了應該是綁手綁腳後的最後退路吧XD

     
所以在蘇美島五天四夜的最後一晚
挑了悅榕莊後
就打算下榻後就不出來了哈哈...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到在蘇美島的好料餐廳可比挑飯店一樣
好多間也好多風情口味~
就算先前也是爬文多時 但到現場後還是還沒拿定主意@@"
   

如果說不是親子遊的話
大可以在漫漫假期間 把每間大家推薦的都通通吃一輪~
啊畢竟有了嬰兒隨行後 只能走每日"一景點+一餐廳"的行程
    
所以又更害我在餐廳的選擇上選不定主意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回的親子渡假旅行
就是想說挑一間喜歡的飯店好好待一整天
畢竟在家宅宅帶過小人就知道其實也很忙很有事...
等到時有一點點閒暇時刻
再來想說一日"一景點+一餐廳"的戶外蘇美島行程該怎麼走XDD
  

也還好本來也沒想說要把蘇美島的景點一一踩點完畢
所以飯店的選擇上 就沒什麼在乎它的地點在哪裡?!
呵呵...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哇~ 我終於完成我拎嬰兒渡假療癒出國病的宏願了!!!
說來真鬆一口氣~ 
總算一切平安開心又大滿足的歸來啦!!! 
  
關於第一次帶嬰兒出國多少媽咪們都會有點小緊張
對我來說也一樣
可真是又愛又怕@@" (當然愛>>>怕)

但偏偏我的出國病太久沒去療癒
心中也太蠢蠢難耐多時...XD

, ,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