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Mack up&Aroma♥彩妝香氛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終於...給點自己的時間來裝扮身為女孩們最開心的事兒!!! 
呼應最近冷烘烘的冬季有著想過節的心...
我的聖誕節裝扮!!! 
充滿節慶FU的光療美甲 
  
就是我最近指尖間最賞心的畫面了~
呵呵!!! 

好難得我的指甲上重回了繽紛的畫面
就是這樣才有當貴婦的感覺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耶!!! 上禮拜超興奮的就是
體驗當一個彩妝記者的腳色來參加Bobbi Brown的新品上市發表會!!!

終於終於 有種離時尚很接近的感覺XD
畢竟我這剛當媽的 其實內心還是好少女心
也還是很喜歡這些很飛遜的事物呀~ 
     
就在現場
好像是在時尚的Lounge Bar裡
喝著特調迎賓雞尾酒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 孕人還是要繼續少女心♥
為什麼最近這麼開心呢~
是因為好多事情和小心願都在去年底悄悄地實現!!! 
  
當我划著手機看著我這光禿禿雙手時...
此時好捧油小恬就傳來訊息
揪我體驗最近新開幕的一家美甲salon~

哇哈哈~ 少女心瞬間朵朵開
當然立馬傳個OK圖過去 噗噗~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暫時關閉哦>///<"
  • 請輸入密碼:

好美好美的小物畫面!!!
這就是我最近發現來自澳洲的香氛系列MOR

超夢幻的...
一整系列的香氛產品 好適合我的FU

復古又華麗的花紋 或是可愛又宮廷風的設計
絕對會另很多愛香氛的女孩大大的愛上它們!!!

原來香氛也可以這麼甜美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和好捧油芮秋見面!!
聽她說最近常常飛去泰國找她在異地工作哥哥還問我有甚麼好料想要的?


我第一句話就說那有沒有KARMAKAMET???

哈哈!!! 最近我已經是個十足的香氛控
有時候在上班前會來噴的香水們已經沒辦法滿足我的需要
總覺得少了些甚麼感受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暫時關閉哦>///<"
  • 請輸入密碼:
耶!!! 我快速完成試妝了!!!
雖然還不是冷呼呼的聖誕冬季
但今年剛上市的JILL STUART甜蜜誘戀彩粧組很有暖陽的風格
很適合現在暖暖熱熱像是夏末秋初的時節呀!!!


就是說有那道橘光!!!
有FU到了咪?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呼呼...
接下來第五屆FashionGuide美妝評鑑大賞活動的遊樂攤位來到我最期待的園地!!!

就是KissMe奇士美

想到這不用多講 奇士美熱賣的大招牌 
我猜每個女孩手上都一定會有那一隻睫毛膏

我都亂說它是凡爾賽玫瑰公主睫毛膏?
哈哈!!! 有懂我的明白...?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啦啦啦!!!
坐在我身旁的是傳說中的漂亮譚雅...

這張拍起來有沒有好像姊妹花?!

據說譚雅是位很知名的化妝師 經營的部落格也超有人氣
我就是超喜歡譚雅的部落格
寫的有些是我很弱的美妝專題可以偷學 又有些就像是很平實有趣的生活記錄
還有譚雅大俠風的快語 超精彩的啦>///<"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啊~
這篇又是我這個PAUL & JOE BEAUTE的小小愛好者的迷你心得文還有妝文>///<"



都是因為那次出差後的小小逛街 腳滑去了櫃上瞧瞧新鮮貨...
所以今年PJ目前為止上市的限量彩妝 都還沒缺席過哈哈哈!!!

本來只愛粉紅系包裝的本人
竟然也喜歡上這仲夏夜之夢所來的森林精靈意境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還記得當年PAUL & JOE BEAUTE 美妝櫃上市的時候嗎?
那時候我還是大學生捏>///<"
P&J法式優雅的包裝和淡淡氣質的橙花香真是讓我從小到大一點一滴的慢慢蒐集
真的是小VIP一枚了!!!

今年真的真的是過了10年頭(好快@@)
出了一整套10周年限定的貓咪系列彩妝!!! 真的是太可愛了!!!

身為貓奴的我怎能錯過這機會呢? 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暫時關閉哦>///<"
  • 請輸入密碼:
哇~ 今年一開始就來了超興奮的大驚呼!!!
法國馬卡龍甜點老店LADUREE也要出彩妝了...

不只甜點還有周邊商品早就已經讓很多女孩喜歡到大爆炸!!!

彩妝也更是夢幻華麗到... 真的是有沒看到這宮廷風的包裝?
復古蛋殼珠寶盒的裝飾盒真是太有在真正宮殿的FU了~~~ 噢噢噢!!!

好有在法國凡爾賽宮大舞廳的感覺~ 差點想穿進蓬蓬裙束馬甲了XD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這年底出生的小孩...真的是太幸福了!!!
生日禮物的願望竟然成真~

收到LUNASOL的聖誕彩妝這超級大禮物
謝謝Karen和Ann的心有靈犀>///<"

2011年聖誕節限定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
每年LUNASOL的聖誕彩妝都是本人最期待的給自己年末犒賞自己的彩妝

尤其是那當年最最熱賣的眼影盤都會以限定色登場!!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覺得本人有拍型錄的天分XD
好香好粉紅好夢幻喔!!!


今年2011年的耶誕彩妝又沒缺席了噗~
誰叫Jill Stuart一直都很合我的FU
粉紅控公主病的最愛!!!

趁年輕怎不多享受這一切咧??? (自己編的...)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早哇哇哇!!! 今天OL起了個一大早
心血來潮來分享下 今年秋冬最新的開架彩妝 嘿嘿~
因為 就是入手了這挺特別的 眼線膠筆

連我自己這人生離不開眼線的人也很好奇的新品!!!
要來測試看看這款新貨好不好用咧~ 嘿嘿...

 (有看到犀利眼線嗎?)
早上來寫妝文真的很殺!!!
反正OL出門上班都要上妝了 那就順便麻吼?!!!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呼嚕嚕嚕嚕...
這篇不意外的話 就是本年度最後一發聖誕彩妝文啦!!!
(再買!!! 就 剁手指 斷腳筋...XD)

是說這回黛珂超級低調
這款聖誕彩妝 據說在台灣沒有打廣告!!
只有忠實顧客才會知道 每櫃只鋪十幾組現貨... ...
(彩妝學妹說的XD)

聽在小品學姊耳裡 又被限量稀少這詞"升火"!!!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JILL STUART 深魅眼彩寶盒亞洲版限量色(101煙燻礦石)

呵~ 本次又和這波Jill Stuart 2010聖誕彩妝來個大集合!!!
請見→♥JILL STUART 迷情誘惑彩粧組♥ 好風騷的聖誕彩妝~

限量限定一起發!!!
JS迷粉紅控上身~ 呵呵!!!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哇哈哈~ 裡面有試妝教學轉播喲!!!   招生中...

LUNASOL2010光燦奢華派對組

嘻嘻~ 彩妝學妹揪團成功!!!
八折團購LUNASOL聖誕彩妝...
堂堂四件正品組+手拿包...
好開心吶!!!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