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分類:♥TOKYO♥東京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的小旅遊 我們又點名了一間人人都超想朝聖的餐廳
繼表參道的Bills之後
又多了更想去的早餐餐廳Sarabeth's早餐女王囉~ 
♥東京小漫遊♥Bills表參道♥好好吃超美味的膨膨鬆餅早餐 
  

如果是鬆餅控的你們 
當然就不要錯過了~ 
而且日式的鬆餅可是又膨鬆鬆更加軟綿綿飄呼呼
和一般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哩...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我們兩位來東京純逛街兼沒景點的OL員工福利金旅遊
從原本一開始的機+酒搞定之後
就一整個大放生裝豪爽的無視這次的旅行
假裝是某種出差的概念
一切交辦給到時候隨興所至的命運安排XDDD 

      
結果結果竟然在出發前的那幾天
我們就開始煞有其事的在聊天室互丟想買的清單&想吃的餐廳...@@"
聊著聊著到一起很亢奮 半夜也還在厚臉皮的互丟清單!!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到去日本東京該去吃哪間拉麵
大概大家都心裡有譜了吼!? 呼呼呼~

這回月初臨時得到一趟的OL花光公司福利金的東京小旅行
來到日本當然要有一頓是要來吃拉麵的無誤
  
於是這回就來去池袋朝聖大家吃過都很推薦的無敵家拉麵!!! 

之前的拉麵朝聖↓↓↓
♥東京貴婦爆食療癒之旅♥外帶一嵐拉麵調理包來台北開分店XD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來回到我的小腹婆東京小旅行
前一篇分享的是此生必去的早餐店Bills 
♥東京小漫遊♥Bills表參道♥好好吃超美味的膨膨鬆餅早餐 

現在要來聊聊關於東京觀光最常上榜的早餐行程
築地市場!!!

  
還記得前一次去築地市場已經是好幾年前還是枚熱血學生
之後的東京遊就壓根的沒想去這...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個小小回憶那一年前還是小腹婆的東京小旅行!!! 
因為是很臨時的決定
有點半公事又有點零碎的時光
就想到老早就思量很久 
也耳聞多時的無敵好吃
在號稱全世界第一名的早餐 (紐約時報說的...)
一定務必要來吃吃看~ 

  
那就是BILLS了!!!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嘻嘻... 我的東京旅遊文還有續集加映場?

說到去日本一定不能錯過的食物之一就是拉麵!! 對吧對吧?!
尤其是在東京狂買爆走之後能吸上一碗好吃又大碗的拉麵
那真的是身心靈大大滿足咧~
(除了荷包以外)

去年在台北拉麵界最嗨的就是山頭火&一風堂來台開幕!!!
話說當年我也排隊搶先去吃了...
吼吼吃哦!!!
爆食分享食記 →
♥山頭火♥一風堂♥口慾重OL的拉麵爆衝紀錄小評比?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來了!!! 這就是身為東京旅人手上最迷人的伴手禮!!!
東京香蕉大發現!!! 找到啦找到啦~

現在已經是晚間等候登機回台的登機室
我和甜心西滋將還有隨行的蔡董如同大家想像的
捧著邪惡不已的身軀 虛脫的在等待著被飛機送回家?!
 
這回去東京沒什麼了不起的戰利品
畢竟台灣已經是要什麼日貨就有辦法得到的地方
藥妝店 百貨 小店...已經對我們這上了年紀的婦人起不太大的動力去攻略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 又繼續來逛逛天空樹這一整天都逛不膩的好地方...
前篇是介紹好學生的正規行程

上晴空塔 看水族館 去天文館...
♥東京TOKYO SKY TREE晴空塔♥天空樹超充實一日遊導覽地圖!!! !
哈哈哈哈...真的是超級乖的啦XD


這回就是要來介紹大家一定會興奮期待的天空樹雪拼食療的行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來大公開本人兒來到東京的最大目的!!!
天空樹

對的... 之前幾篇的貴婦療癒爆食行程
充其量只是故意以裝哀怨之名 行貪食之行徑!!!
最重要的就是要來搶新鮮來這今年才完工的東京晴空塔Tokyo Sky Tree (又稱天空樹)

  
呵呵有沒有很Fashion呀~~~?!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這標題拉太長了...
但一定要說 這趟的東京貴婦療癒之旅在此時已經是終極高潮?!
我和甜心西滋將的貴婦魂可真是被燒的體無完膚 也甘心就此化做灰燼...

表參道うかい亭已經列入本人心目中最夢幻華麗又好吃好銷魂的鐵板燒餐廳

那怕是再去東京 我還是願意再回到這兒
重溫此時此刻的美夢一場...

UKAIうかい集團的餐廳 這篇就是第二篇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うかい鳥山=UKAI鳥山

這次的以吃來療癒的東京之旅 我們就吃了兩家UKAI集團的餐廳
一去了一次就很不得了 直到現在還很思慕著下次還要在去... (認真!!!)


能吃到超級好吃的料理 又能在夢幻絕美氣氛裡用餐 還外加極日式的服務款待伺候下...
在場我們這些有著真實少婦心的貴婦們 各個花心蕩漾 暈淘不已...
這樣的人生還夫復何求呀???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繼續來交代本人這回用吃來串聯一切的東京貴婦?療癒之旅...XD

哈哈~
其實早在上一季前 和我的好甜心西滋將一如往常的在線上談情說愛時就提到說...
"天空樹開放了耶!! 好想去哦吼喲~~~"
"好哇!!"
"耶!! 只有天空樹嗎???"
"那... 順便賞楓好啦!!!"

就這樣...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了... 開始要來交代我這回去東京出遊的目的...
療癒

是說用療傷來形容這旅遊的目的也太over
畢竟哇奔郎的OL人生也沒多慘澹 每天也是過著挺是愜意安康的日子
只是總是有點出國病發 一點點的小失意 微不足道的小不如意
所以這回的東京之旅 完全都以療癒當作主題 期待旅遊過後有身心靈通體舒暢的效果 明天會更好? 
但基本上就是用來串聯一切XDXDXDDD

所以首圖呢?   就是用這張壽喜鍋的牛肉片 拐大家進來!!! 瞧瞧我們有多麼渴望被療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