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雖然我家小人兒已經滿2足歲了...
 
最近在跟我家老爹聊天盤算下這兩年間撇開媽媽我的OL出差+拋夫棄子的出遊之外
光是拎著小人兒出國的次數高達7次之多!!!!!
直呼我這女兒實在是太誇張$$$$$$$
但我也暗自覺得我兒子這樣也過得太爽...
甚至有媽媽友達幫我算計過
這款額度簡直是可以招待我們夫妻倆來去超豪爽的馬爾地夫二度蜜月XDDD 

噗噗...這些我都承認~
  
因為自從當上媽媽後平日沒啥休閒娛樂
又加上自己也不是啥很稱職很適任處處想要得到滿分的媽媽
只好把價值觀轉ㄆ一ㄢㄔㄚ到拎著嬰兒出國旅遊這很不歸路會成癮的領域
好似每一場任務圓滿的海外親子旅遊
可以給我達到既出遊又很有母愛?的雙贏成就感:P

好啦~
碎念結束...
  
這回旅遊是趟很臨時決定的行程
本來以為四月的沖繩海炎祭已是本嬰兒2歲以前海外旅遊的最後一發~ 
♥沖繩自駕親子遊♥來追日本夏季首發煙火熱血琉球海炎祭行程發表!!! 

殊不知 發現五月初有價格很不錯的機票
就隨口問問我家熊肥爺想去哪??? 
結果 意想不到的草津溫泉之旅就此加碼出發啦!!!!!

會安排草津之旅的原因
應該是我家男主人不知道拜讀了哪位大師的分享?
 
說在人生低潮時 在一次拜訪日本草津溫泉旅館後得到救贖和安慰
進而有此現在的成就??? 
(這就不可考了@@" 不要跟我說你有低潮過XD)

於是在草津溫泉旅館的選擇就成為...
 
熊肥爺指定一家傳說中可以得到大師指引的 大阪屋
然後我不甘心的參一咖 也指定一家目前草津溫泉旅館評比第一的 湯宿 季の庭
就成了一場超深度的三天兩夜草津溫泉療癒之旅
搭配愜意東京+橫濱逛街行
就此成團!!! 

 
偷偷說...
這趟也是我檯面上已知的旅遊胎教第一發 哈哈哈~
檯面下就是還不知道的意思XD


接下來就是簡單分享這次的愜意行程
重點是在草津溫泉 呵呵!!! 
老話一句
還是希望後續快快再補上詳細的遊記連結嚕~


♥DAY 1♥DAY 2♥ 東京

這兩天都在東京市區隨意地晃晃覓食採購加探訪親戚
 
去公園 去超市 去找姑姑表妹一起逛社區百貨玩小人... 

一附是東京沒啥好遛小人的景點?
  
不不不...
是因為去年底已經溜過了↓↓↓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好滿足好充實八天七夜自助行程全紀錄!!!  
所以這次的心思不在此地XDD


下榻的旅館因為重本都砸在草津了
就算在東京 選上的是很普通的商務旅館
意外的呢~ 
超級推薦給家有男嬰還是鐵道控的粉絲入住!!!!! 

♥ホテルメッツ田端♥HOTEL METS田端

METS系列的商務旅館是日本JR所經營的
大部分都離JR車站非常的臨近
  

就算不在大車站旁
但因為是JR車站
一般來說 車站的設備和路線都很方便
例如 親子遊最需要的電梯or電扶梯 
就算不是大站 相信大部分的JR車站都會有的啦!!! 

這次挑位在JR山手線的田端
也是有我一番用意...
  
除了離上野車站很近方便日後搭上新幹線前往草津之外...
這邊的每間客房都是面對無限延伸的鐵道!!! 
經過的除了JR山手線東北本線
更還有東北-上越新幹線

光是新幹線 我兒就可以待上一個早上
 
看著這些來來回回的各式新幹線
E5 E2 E4 E6
吼吼吼~ 簡直是超亢奮的快瘋了哈哈哈哈!!! 

推薦給家有男嬰的妳XD
♥日本草津溫泉療癒系親子之旅♥ホテルメッツHOTEL METS田端♥坐賞無敵景觀新幹線電車鐵道迷首選東京旅館!!!小男童嗨翻了~  


♥DAY 3♥ 橫濱

這天是橫濱一日遊~ 
  
從JR山手線田端站可是有特快電車前往橫濱的喲!!!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本日重點
當孝子爹娘拎嬰兒去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朝聖!!! 
♥日本草津溫泉療癒系親子之旅♥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來去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商店街遛小人!!! 
 
這邊簡直是超大型以麵包超人為主題的親子館嘛~~~ 

除了看展覽
還可以玩遊戲 場景拍照 看表演
吃主題餐廳... 
 
果真是玩不完XDDD 

小人兒還玩到中午嗨過頭... 
發餓想吃午餐又累想睡午覺
  
結果最後還鬧脾氣被我拖出場orz

接著...
就是陪媽媽在橫濱逛街耍浪漫到晚上啦!!! 
 
逛逛遊樂園~ 

 
fafa shop大採購...

   
逛到紅磚倉庫就是夜景時光嚕~


♥DAY 4♥ 東京>草津

在東京每天都是這樣傍在鐵道旁
小人兒把所有電車新幹線看過癮後

才開始今日的行程XDDD 

快到中午時刻
才啟程前往草津!!! 


新幹線>JR電車>巴士>溫泉旅館接駁車

哈哈 一路從東京轉車四款交通工具到草津
差不多就到了溫泉旅館報到的時間!!! 


♥草津湯畑

首先就趁著天還亮著
逛逛草津的大景點湯畑
♥日本草津溫泉療癒系親子之旅♥從東京前進草津逛老街吃燒肉蕎麥麵溫泉饅頭賞湯畑揉湯表演交通地圖!!! 


漫步走湯煙朦朧的境地感覺超神奇的~ 


接著去熱乃湯觀賞當地才有的傳統揉湯表演


吃著烤肉饅頭後才回到飯店展開正式的溫泉旅館之旅!!! 



♥大阪屋

好老字號的溫泉旅館
一踏進去簡直有種回到繁華古代的場景~ 
♥日本草津溫泉療癒系親子之旅♥大阪屋♥湯畑旁老江戶古屋敷日式溫泉旅館 


好久沒有這款經驗了
坐臥在塌塌米客房

給經驗老道的女將悉心招待~

換上浴衣 去泡湯 吃宴席料理


再回到已被鋪好被鋪的房間... 


整晚都被大阪屋的女將和工作人員招待的很服貼!!! 
超像以前在看日本溫泉旅館連續劇還是綜藝節目的真人重現~ 

好有趣哦!!! 

話說不知道我家熊肥爺有沒有得到救贖還是人生啟示XDDDD 


♥DAY 5♥ 草津郊區老街一日遊

這天是全天屬於草津的行程
早上竟然破天荒地被我挖到一處可以親子遊的景點
其實這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草津熱帶圈可以和倉鼠玩耍... 

不過還有一個地方 更是超適合野放小人兒去大放電!!! 


草津国際スキー場♥天狗山プレイゾーン♥ 

如果是冬天雪季的話
草津郊區的天狗山這兒可是挺熱門的滑雪場
不過到了夏天 就變成滑草聖地啦噗哈哈~ 

剛好五月初 Green Season開放了
就來玩耍看看 連爹娘都未曾體驗過的滑草!!! 

呵呵~ 蠻刺激的!! 

而且還要有一點點小技巧哩... 

最後越滑越上手

還不想離開XDDD 


草津西の河原公園草津湯畑

回到平地後
就是推著嬰兒車全家一起漫步草津老街散散步


吃溫泉饅頭 吃手打蕎麥麵 逛到西之河原公園露天溫泉區


再逛回湯畑做最後行禮...

 


因為最後一晚 
要下榻草津最受歡迎的溫泉度假村嚕~ 


♥湯宿 季の庭♥

超推薦來草津一定要來住住看這款新式的溫泉度假旅館!!! 

除了客房內有露天風呂外
 

 

全館有23種泡湯池和三款泉質任君選擇
真的是太過癮太享受了!!! 


當然宴席晚餐 消夜 到早餐都免煩惱...
 

 

就是賴著呆著享受溫泉飯店帶來的度假日~ 


♥DAY 6♥ 草津>輕井澤>東京>台北

享受草津的悠閒上午
繼續把全身泡湯泡透透XDDD 

再來就搭乘免費接駁車到輕井澤車站再回東京嚕!!! 

所以途中
賺到了輕井澤快閃遊
回味去年底的景致 然後快快買土產

 

SAWAYA沢屋果醬 峠の釜めし釜飯便當
真的是輕井澤必買~ 


心滿意足後搭上新幹線回到東京!!!! 

咦~ 
還有時間!!! 

所以又臨時決定去電器行買台DYSON

開開心心的回到台灣啦!!!!! 

以上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春季初草津溫泉小旅行~ 
到時再來詳細分享遊記ㄎㄎㄎ...

現在回想 
還挺懷念這傳說中日本第一名的溫泉勝地!!! 


好吃好玩又很療癒也很適合親子遊哦~ 



更多照片請看↓↓↓
♡JP♡TOKYO♡KUSATSU♡東京草津溫泉療癒之旅~


上回的東京輕井澤之旅↓↓↓
♥日本東京輕井澤秋氛親子之旅♥好滿足好充實八天七夜自助行程全紀錄!!!  





♥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官網: 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main.html
地址: 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4-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草津国際スキー場♥天狗山プレイゾーン♥
官網: https://www.kusatsu-kokusai.com/
地址: 吾妻郡草津町大字草津字白根国有林158林班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ホテルメッツ田端♥
官網: http://www.hotelmets.jp/tabata/
地址: 東京都北区東田端 1-17-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草津 大阪屋♥
官網: http://www.osakaya.in/
地址: 群馬県吾妻郡草津町3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草津 湯宿 季の庭♥
官網: http://www.hotespa.net/hotels/tokinoniwa/
地址: 群馬県吾妻郡草津町大字草津字白根464-2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