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哈哈~ 這次也是里長補助80%
社區人妻教室又開班啦!!
小品這次是上彩妝班!! 每週兩次的密集新祕課!!
沒什麼雄心壯志~
只是又想來認識東湖的美女們啦~~~

上課的感覺超像"女人我最大"的現場實境
而且都要自己親自動手操作~
所有的用具都要給它好好滴了解!! 還要會使用喔!!!

超得意的是~
本人也有彩妝師般超高檔的彩妝箱!!
ㄎㄎㄎ!! 還是粉紅色的哩~ 

裝進本人所有的家私...哇哇哇!! 超有氣勢的啦!! 哈!!

 


肥熊還說 怎麼不是銀色的??
他以為是RIMOWA呀!! 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品兒 的頭像
小品兒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ER
  • 請教一下~ 您的化妝箱是那一牌在那購入的哩? 有興趣說~ :p 謝
  • 化妝箱是社區彩妝班一起合購的!! 應該是沒有牌子~ 如果有興趣買~ 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去問問看!!

    小品兒 於 2009/12/27 09:59 回覆

  • FER
  • 疑~ 真的可以幫我問嗎?
    我跟妳說喔~ 人家後來結婚發現跟你用同一個婚顧 跟婚攝影哩
    呵呵呵
    是否能方便EMAIL給我哩? (有關化妝箱) ^^
    謝謝
    alwaysferHOTMAIL .com
  • 真的喔!! 那一定要大推荐的啦!!
    我剛剛寄信給妳囉~*

    小品兒 於 2009/12/30 10:56 回覆

  • dennymini
  • 肥雄語錄都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