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沒看錯...
LV就是你懂的那Louis Vuitton
我身後這咖LV 就是我看最最最拉風的LV大皮箱!!!

也就是這次大好機會
拖了好久... 終於去Jason劉鉅堂老師新開幕的葡萄酒坊來報到了!!!

一來這就是一整個大大開心...

這邊應該是我看過所有酒坊中最挑高明亮又舒服寬敞的空間!!!
也好有展示藝廊的FU~

達迷酒坊就像是老師為這兒所給大家的初衷
即是有別於達人 熱愛葡萄酒的人就是所謂的達迷

大家可以在這兒分享葡萄酒的喜愛 不僅是知識
一切的因尤葡萄酒帶來的 生活 餐食 或是任何點滴
都可以在這兒盡情分享 共同成長!!!

同時不只有品酒會的舉辦
不定期也會有其他藝文活動提供給大家不一樣的體驗...



好啦!!
我知道這回的主角 LV真的是太搶戲了...

那就來趕快瞧瞧眼前這些LV
迫不及待了啦哈!!!

這裡展示的LV們都不是我們在旗艦店或是哪邊都能輕易看到的款式喔!!!

而是企業家Eddie大哥的珍藏品
特別為了葡萄酒餐食相關的需要
特別向LV的SPO(Special Order)部門共同發想訂製出來獨一無二的LV


讓我對LV是國民包的形象大大改觀 (大誤XD)

原來這種實用久耐的個人量身訂製款的皮箱才是LV恆久彌新的意義呀~
哈哈哈... 我流口水了XD


首先來瞧瞧裝載餐具的LV皮箱

比較大盒的是六入組的刀子 叉子 或是 湯匙

小盒款的就很適合一個人赴宴攜帶!!!
擺放個人所需的餐具隨行...

這LV我看就是棋盤格的花紋 (好像不用多解釋XD)
但裡面這餐具我還是第一次認識到...

眼前的餐具都是出自於Couteaux這在法國很知名的刀具商

這每個餐具都很有份量 握柄都是象牙!!!


皮箱的收編 也是佈滿LV紋路的皮邊
還有LV logo的復古扣子


接下來就是關於葡萄酒行動旅行的相關訂製皮箱...


四入紅酒杯裝!!!
用皮扣安穩著每個酒杯


再來就是我自認為是兩人約會外出野餐的LV皮箱

一瓶紅酒 兩杯專屬妳和我的酒杯
箱子的放著小餅乾 火腿 起司... ... ... ...鑽石??!!

哈! 是我想太多了XD
不過提這LV皮箱把妹 比開任何名貴的跑車來接我
我搞不好會選前者喔~ 噗噗!!!


雖然是量身訂製的款式
但還是有專屬LV編碼的號碼標!!!


剛剛看完了棋盤紋
接下來就是黑底彩色monogram了!!!

這咖好有份量
容納著30個酒杯!!!


鐵定是莊園主人要提去狩獵野餐無誤!!!
端出來超有氣勢的...


4瓶75cl葡萄酒收納包!!!
也是一樣 超拉風的啦~~~

 
也跟電腦包一樣有貼心的小口袋設計 (說成電腦包有點low 不管啦 我只有電腦包這梗XD)
裝開瓶器等小配備
哈哈~ 上面還有Eddie哥的姓名皮標!!!


接下來這個就更威了!!!


12入銀杯裝的皮箱


裡面這杯可是路易十四世時代HERMES香檳杯


當年還沒有玻璃的時代
百姓們都會以木製或是陶製的容器裝乘
而皇宮貴族就會選擇銀器!!!

除了銀器比較高貴稀少外
重點是這屬於貴金屬的銀 可以當作他們的試毒工具
多實用呀!!!


另外特別在杯子的內緣 刻滿密密麻麻的花紋
這樣就可以把香檳的泡泡好好留住喔!!

又底部成尖底的設計 也可以讓香檳泡泡產出更多更多 更是爽口啦~


接下來!!!
最大主角就是這咖...

LV綠能旅行箱

哇嗚嗚嗚嗚~
超大開眼界的!!!

真的是要揉揉眼睛 真的好讚喔!!!

不輸一台冰箱的大小
而且真的是所有設備一應具全
在沙漠也不怕了!!!


就靠這兩片太陽能電板
隨時隨地煮杯咖啡 開個電腦上網都能輕鬆達成!!!

據說... 這皮箱的設計和製作過程
還被法國電視台全程採訪拍成專題節目呀!!!

哇~ 真的是太滿足了!!!
LV飽足之旅...


這次又更開心的是
我心目中最是浪漫的半頹廢男人 吳仁麟Vin大哥的邀請

欣賞完LV皮箱們就來到達迷酒坊的地下室參觀
一起品嚐葡萄酒
和我們共同的朋友聊天吃小食...

雖說是地下室...
但還是和一樓一樣很挑高且寬敞!!!

平時可以容納很多客人


餐酒會或是講座都有在這不定時舉辦
也可以預約包場的喔!!!


更讓我更興奮的是這設備超齊全的廚房!!!
任何烹調工具 料理檯面設施一應具全...

將來辦個居家烹飪趴 或是廚藝課也好讚
或是找...

尼可拉斯!!!

來幫我們煮菜...

哈哈~


就是眼前這位拿著酒杯的帥哥!!!
是位很浪漫的藍帶廚師喔~
想當年認識我家熊肥爺這他覺得像是揪葛不清的緣份真是令人難忘
也因為就是這樣子 才有我的求婚大餐啦... ... ...
(好久以前的故事XD)

和Vin大哥還有Jason劉老師即將會聯手舉辦一系列帶著葡萄酒去旅行的美食民宿之旅!!!
三位巨頭隨行的知性之旅 體驗不一樣的外宿饗宴...
已經開始開放報名了好期待喔~


這次喝的香檳和Rissling白酒
不知怎麼的 超好喝的!!!

我想對的酒配上認識多年的朋友還有共通有趣話題的氛圍下
來不及暈陶陶
我早就沉浸在這歡愉的時空下 好開心吶!!!


這麼棒的葡萄酒園地
分享給大家!!!


期待下次在這舉辦的美食餐酒聚會
一定超有FU的喔~





♥Dummy Wine Cellar達迷酒坊♥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25巷5號1樓
電話: 02-25000969
部落格: http://www.wine4dummy.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