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孕人後最有得功課做的就是鑽研小人兒的用品了!!!
呼呼~ 真的是新手上路
好多好多都是到現在才知道XDDD

說到嬰兒推車不知道準媽咪們有什麼想法呢?
像我就會先想想自己平常的生活方式
想像著之後和小人兒會是怎樣的外出法兒...
來挑選出適合的娃娃車>///<"

如果像我一樣 比較常搭乘大眾工具 上捷運 爬公車 
或是偶爾搭個小黃計程車
喜歡母子兩人機動的單獨出門 不假手壯丁爸爸隨行的...
那麼輕巧好推的日系的嬰兒車就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這回收到Combi活動的邀請時
就是一整個打動孕人心~
加上已經懷孕到後期的孕人 其實也該出來散步健身XD
所以就揪熊肥爺一起來體驗看看這款有趣的小人兒用品展覽會...
幻想一下 往後的生活 哈哈~

  
Combi是來自日本50年開發嬰幼兒用品的老招牌
話說我還是北鼻的時候 也是搭著Combi的嬰兒車 直到我的弟弟們 表弟表妹們也都是 ...
可以說是好有感情哈哈!!!

手上的澎澎車輪形狀的邀請函
就是這次體驗會的主題
新品嬰兒車 御捷輪III的新車發表體驗會~
  
我覺得排場還真的頗浩大的!!
連日本的開發擔當和設計師都來登台介紹他們自豪的新產品
不只有嬰兒車
還有安全汽車座椅 餐搖床椅
都有很隆重的介紹!!!

介紹完畢後
就是各位孕人和媽咪們的體驗活動了!!!
  
哇嗚~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這款活動
好像要逛攤位跑關卡的感覺

那麼就來先認識這次的主角吧~


♥御捷輪III♥

新品預計6月上市
現在有預購送好禮活動當中...
   
光聽名字
應該就知道這是一台訴求非常好推很好駕馭的娃娃車~

  
沒錯!!
這時候各位準爸媽都會分配到一台全新的御捷輪III
親身體驗使用的感覺~

  
日系的娃娃車深得我心的原因之一就是好精緻!!!
用手摸著車身 像是座椅 遮陽棚 都覺得好好摸
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粗糙塑膠帆布的感覺~

顏色也是 很有氣質的葡萄色
遮陽布捲起來 就像綁上蝴蝶結的樣子
超Q超可愛的說~


現場也有御捷輪III的解剖面構造
示意著坐墊和車輪在防震上的設計~

   
讓一般印象中日系推車比起歐系推車還要搖晃的印象有了新的詮釋~
輕盈也不失安穩   

  
把手也可以從後推改成前推的方式
而且只要一更換方向後
下方的車輪自動更換鎖放的位置
真的是超貼心又安全的發明~

  
哈哈~
椅墊後面還有超大通風口的設計!!!

  
座椅也作加高
讓小人兒更靠近大人
照顧上也可以更加輕鬆~
  

再來有趣的活動就是推著車體驗上路!!!
同時也跟過去舊款的嬰兒車作比較
哇嗚~ 的確真的好好推哦...
當個優雅的媽咪應該不難吼? 呵呵~

  
還有更從容優雅的就是收嬰兒車這件事了!!!
單手收車~
哈哈!!! 我好喜歡...
這樣到餐廳 還是上車 爬樓梯...
都可以一手抱小人兒 一手隨即收車
當個超俐落媽咪~

  
收車後 也是安安穩穩的站住
也很方便收納~

除了御捷輪III的新車外
接著後續也會上市的新車也在展覽之列...

   
日本最輕量的雙向嬰兒手推車!!!

     
好多繽紛的糖果顏色哦~
只有3.5KG
讓行動派的媽咪有更多選擇!!

  
F2 單向推車
可以自己挑選遮陽棚 椅墊 車桿 車輪的顏色
搭配出屬於媽咪心目中最時尚又獨一無二的推車!!!


接著另一樣新品...

♥皇冠II♥
 
嬰幼兒汽車安全座椅
  
呼呼~ 只能說好豪華哦!!!
給小人乘車有安全又舒服的保護
還有遮陽棚 哈哈~

  
熊肥爺研究當中...
不過我們家沒有車子啦XD

汽座就暫時放在心中某一角落啦~


最後...
就是這趟體驗會中令我最心動的小人兒物品!!!

♥安撫餐椅搖床♥

據說新手爸媽最擔心的事就是安撫小人兒入睡這件事情了>///<"
   
所以這一系列的安撫餐椅搖床
搖晃的頻率和媽咪的心跳很相似
可以讓小人兒快速又安穩的乖乖入睡!!!
少去了不安的哭鬧

  
真的是好心動說!!!
而且小人兒乖乖的坐在餐搖床椅上
綁住安全帶
隨著車輪隨行著媽咪
這樣 我就可以有多出來的雙手做做家務事
還是稍微離開一下洗澡 收衣服 料理食物...
是不是很大心~

  
將來小人兒長大後
調整好椅背還有高度後
就是很實用餐桌椅!!!

哈哈~ 好想要哦>///<"


體驗會的最後
登場了超飛遜的超跑品牌ALFA ROMEO X COMBI的聯名小人兒物品
     

御捷輪III F2推車 皇冠汽車安全座椅都變身成超跑品牌!!!
  

葡萄酒紅色好有貴族的氣息
如果小人兒的爹是超跑迷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XDDD 
  
我可能要等我的小人兒長怎樣再決定好了XDDD
如果長得很man 個性很威
是可以來這台威風一下!!!

   
以上就是很開心有這款有趣的體驗會啦!!!
讓我更認識照顧小人兒的好工具和小知識...
也是種另類的媽媽教室是吧?!

最後送上超可愛的Eric桑的寶貝兒子合照
希望我的小人兒也跟這位準哥哥一樣
超可愛超乖寶寶的啦!!!!!




♥Combi♥
官網: http://www.combibaby.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ombi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