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應該改作等好久好期待之拋家棄子的聚餐就在RAW
(笑...)

哈哈~ 又是謝謝我們好姊妹的蔡董兒先生揪團
早在幾個月前搶先訂到這新開的時髦餐廳RAW
其實當時剛嘗鮮樓上的龍吟時就一直等到現在
  

當然當然 這好一陣子的期間
大夥兒該安排安頓家務的都調整完成...
整桌人全部都是人妻人母的身分下
隻身赴約 圓滿實現了這場拋家棄子的晚餐聚會 >///<"

  
也就是說這來自旅外的台灣型男廚師江振誠在台第一家餐廳果真是話題十足
難得的餐廳+難得聚會的好捧油們
就是今晚最難忘的餐會啦~
哦哦耶!!! 

呼呼~ 一入眼簾餐廳的感覺
  
很像在大樹屋的感覺
巨大又溫潤的木質圓弧劃分出裡面的包廂和外側吧台
中間就是寬暢的用餐空間

  
最特別的是呼應著大裝設的桌子

抽屜隱藏著小玄機
  
號稱這頓用不完的餐具組還有MENU 餐巾都在眼前...

MENU就是一張像是大大明信片般的卡片
  
每桌有各國語言的版本 英文日文還有中文

不過和一般大大不一樣的地方來了!!!
  
整面菜單中由上而下
在隨機不定的空白處寫著"食材"
代表著每道料理會出現的元素
但沒辦法從字面上猜測出這道理的樣貌@@"

  
呼呼~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等著這款新創意風格的料理上桌啦!!! 

  
很像面膜的溼紙巾
直接當面倒水即可擦手XD

首先 被店員慫恿加點餐前麵包...
是的~ 這是加價購
  
額外付款 是推薦說可以陸續沾取每道菜的醬汁食用

  
另外有舖滿米香的奶油

來囉!! 


焦花椰 馬莎拉 白花小米
  
這是一口吃的概念~ 
馬莎拉應該翻譯過來是雞肉馬莎拉

  
焦脆的薄肉片乘上白花椰菜調製的餐前小菜!!! 


粉紅香檳 番茄 山椒紫蘇
  
光是這三樣元素所構成的菜色
其實還有兩片青花魚&鯽魚生魚片在其中
等著各式口味的冷番茄和紫蘇冰沙一起交融~ 


蛋 堅果 野菜
  
這就是野菜水波蛋登場!!! 
堅果醬汁搭起來挺是很東方的蛋料理哈哈...

噢噢特別的來了~ 
話題十足的花圈!!!
  
串滿三式香草
可以隨手取下

  
給自己的餐盤增加有趣的畫面~ 
吃起來又讓蛋料理更加豐富好多層次!!


細麵 櫻花蝦 香草
  
細細的一口油細麵
參著香辛料和櫻花蝦
搭配的一杯飲料是"伯爵香菇茶"!!!

  
總之 搭起來就是一道多重濃郁的小食~ 
有總好想搭白酒的衝動吶哈!! 

應該是隔壁包廂在辦品酒會吧:P


蛤 玉米 海藻
  
濃濃綠色的波菜海藻醬汁底下是玉米布丁
疊上蛤和玉米片 
挺是副很有畫面的一幕~ 


甘藍 鱈 洋蔥
  
這道菜瀰漫著日式燒烤的味道
可能是刻意烤焦的甘藍菜配上洋蔥奶油泥的氣息
腦海中浮現出日本靜巷內的深夜食堂
油漬醬油配上烤鱈魚吃起來好親切哈~ 


菇 豬 破布子
  
台式料理的食材~ 
這道豬排正是今晚的主餐!!

  
豬五花肉連皮煎得外皮酥脆又肉質軟嫩
吃起來好上口 
連我都不想承認這是大肥肉的事實XD

配上蔬菜和大麥蘑菇醬
酸滋滋的又有肉體帶來的甜潤
真的是很難忘的滋味
原來豬排也有這款料理方式!!

主餐結束後...
就是甜點惹


草莓 紅心芭樂 蘋
  
草莓切丁 芭樂冰沙 蘋果派
三種水果有著三種呈現

  
淋上草莓汁後
又有三種不同的口感溫度
就是今晚的甜點!!

  
大夥兒合照一張
甜點來了不代表快結束吶XDD

  
我加點的烏龍茶...
是的...  這邊特別的地方是餐前麵包&餐後飲料要加點哦XDD

  
招待的點心
鳳梨酥!!! 

  
新創的鳳梨酥撒上很閃的金箔
吃起來像是千層慕斯
一口吃下 就是無斷層的鳳梨口味小糕點~ 

  
呵呵~ 以上就是我們的RAW初體驗>///<"

如果說~
一場難忘的晚宴
不只是可以嘗鮮來到特別的餐廳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同可以一起吃吃喝喝的各位脂肪肝捧油啦!!! 

  
大家共同的好時光難尋XD
希望人妻人母們繼續再有好光景
繼續再來吧!!! 
大許願~ 

  
給有興趣吃RAW的捧油...
呵呵~ 
的確值得一試試!!! 
台灣料理食材展現出的創意料理
真的好狂想哦~ 


♥RAW♥
官網: http://www.raw.com.tw/
地址: 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
電話: 02-8501-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品兒 的頭像
小品兒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