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傳說中第二胎會提早生是假的
但傳說中女兒會比較晚生是真的...
 
然後 肚子尖尖是女兒無誤orz

哇哇~ 結果提早放了將近半個月的產假
真是錯估了我家肚裡的這隻妞兒
殊不知很耐很愛我?
 
已經超過我兒的住房天數了哈哈哈哈那ㄝ啊捏???

又有前輩媽媽們說
邊帶兒子邊懷孕簡直是全身氣力散盡...
我也逃不掉這命運~ 
 
巴特... 小妞比我更能忍耐?
還是嫌她哥太吵不想出來面對???

好吧好吧... 讓我這輩子最後的懷孕時光

 
就多一天又一天的當作賺到很珍貴的時候吧~

於是我覺得 該又是可以繼續我的懷孕紀錄了XDDD 
寫完就是懷孕的Happy Ending
 
小妞就會心滿意足的願意和我見面啦!!!!! (集氣...)

對了!!! 
拍照控的我也拍了孕人照了嘻嘻~ 
 
戶外風
♥懷孕♥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暖陽戶外郊遊風全家福孕婦紀念照攝影集^~^ 

還有女神風
 
之後再來分享成果:P
♥懷孕♥Tiamo Photography♥唯美好夢幻我的孕婦婚紗照~ 


這陣子的產檢也榮登每2週一次到每1週一次

♥34W6D♥

加上懷孕前尚未歸零的產後體重
我的體重超越了人生最高峰@@"
 
結果小妞也一起露出肥嘟嘟的嘴邊肉哈哈~ 
養出肥嬰的成就感 看來從胎兒開始:P

這麼圓滾滾的身材
又鐵齒不買孕婦裝的結果
 
就是每天將就著有啥衣服可穿 就持續穿下去的概念@@"

胎動呢也很激烈XDDD 
雖然之前有提到 女嬰的胎動很秀氣...
 

但老實說也挺強悍的@@"
每一蠕動都粉有認真的FU... 
不像之前兒子的胡亂找媽媽出氣的樣子XDD 

雖然總是錄影不到精彩的一幕
 
還是加減來一下這肚皮的鼓動啦↑↑↑


♥36W6D♥

即將進入待產月份
 
我我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這時候都在心想著挫咧蛋的感覺!!

好想趕快生又好怕產痛
又期待生出來 又覺得這條不歸路越晚來越好@@
  
果然生過第一胎後
都不能有傻傻呆呆生的幸福...

一整個很知道將來會有啥大魔王等著瞧~

終於知道每天都有閃尿的原因了!!!
 
就是這小妞不定期的肘擊呀TAT

正面看起來其實肚子不大
 

但但但是 側面就非常之驚人!!! 
 

如果看過我走路
可以像是隻母企鵝在逛大街這樣
不可以偷笑好嗎@@"

因為我已經看不到我的腳了...
 
在家就任憑我兒亂丟玩具
也沒力整理了活該
誰叫我這媽寶愛買玩具...


緊接著... 
卡在年底生孩子的產假很尷尬會吃到隔年的農曆年假!!! 

於是金打細算的孕婦我
乾脆提早給自己放產假...
來個無縫接軌 連續到年後復出!!!

殊不知...
產假第一週 我兒幼稚園腸病毒停課一週
原本夢幻的產假變成地獄育嬰假TAT
簡直是快哭屎了我@@"
   
要是這時候小妞出生
簡直是大NG...

當然結果沒發生!!! 

於是隔週後
我終於開始放到真正的待產假了!!!
 
吃冰

 
吃大餐
繼續完成該待產前的清單list

同時我的孕肚有降下來的樣子
=我的胃回來了!!! 
 
哈哈!! 所以每天都可以表眼人體攜帶桌啦噗哈哈搞笑!!!


♥38W2D♥

這回的產檢應該是最後一回了!! (結果不是...)
 
監測了胎兒監視器
躺著測試看看胎動和胎兒心跳
還有子宮收縮的頻率

 
結果好像也一般般
但宮縮指數有破百但不痛就是了...

 
之後就過著每天起來自我確認今天是不是小妞生日的待產假...
結果就這麼默默的來到39W

本來以為聖誕節早就是在閉關坐月子的我
 
還在趴趴走!!! 

太嗨了...
蒐集了聖誕樹 聖誕市集 聖誕造景
 

 

 
哈哈哈哈!!! 
會不會太誇張 根本不是OL是閒閒沒事的富家千金嘛 (撇開孕肚...)

 
結果也來個貴婦下午茶達陣orz

就算開始腳水腫了
 
也就算了算了 快生了就會好了無怨由...


♥39W2D♥

就這樣...
又加碼一次產檢了喵喵喵...
 
已經超過我兒的住房天數了呀!!
也順便預約了催生日
但還是希望我家的小妞自己挑日子啦拜偷拜偷...

 
媽媽我好怕把妳養太大隻不好生捏@@"

還有呢...
媽媽的肚皮也快撐不下去了!!! 
妊娠紋在這三天爆出來... 
 
嗚嗚~ 

 
就說第二胎不想露肚子照相就是這原因...

前後任比一比  
我家妞兒簡直是住在豪宅無誤!!! 

39吋 vs 41吋孕肚
就是長這樣的啦!!! 


呼呼呼~ 
這天總算來了產兆 有一喵喵落紅!!! 
P1000291  
結果又過了沒啥動靜的一天... 
今天又被妳哥爬上爬下了!!! 

 
小妞快快出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吧~~~ 
媽媽想見妳!!!




前篇孕人紀錄↓↓↓
♥公告♥我懷孕了!!!要當雙寶媽咪嚕^~^* 
♥懷孕♥還是很驚喜閃淚憂歡滿檔的重溫孕人時光~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