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鐵板燒呀?
有時候在美食街或是午休不知道吃啥好時...
鐵板燒都是我的第一選擇耶!!!

不只可以吃到現炒刮刮聲不停的肉片之外 (是的! 我愛刮刮聲)
還會有例湯 兩大盤青菜 喝到飽飲料 小甜點 啊哈哈!!!
又健康又可以吃很撐 真的有滿足到...  

現在OL上班後 又發現鐵板燒也可以吃得更優雅更精緻
又更有約會的FU...
對了!!! 那就是 可以看到現場師傅把好吃新鮮的好食材
經過簡單的煎烤和稍作調味 讓吃到美食也可以這麼有趣又享受!!!


這次我家老爺熊肥爺帶著大家的邀請
一起來到CHRIS大大剛開幕的鐵板燒鍋物店
真的是期待超久的吶>///<"

好像也是看著自己的小孩長大一樣(愛跟...)
從店面開始動工裝潢試菜試營運 本人都只能從CHRIS大大的照片裡看這流口水!!!

終於終於趕上了開幕第一天!!!
耶~ 我也是座上嘉賓了好開心...
這邊就像是店名一樣 除了鐵板燒之外就是鍋物套餐!!!

有沒有很特別呀?
來到這邊的客人可以選擇坐在鐵板燒區享受師傅級的神祕菜單外
另外的鍋物區 有著大大明水然三字的和風MENU可以點選...
享用鑄鐵鍋烹煮的鍋物外 也會有一道新鮮的鐵板料理哦!!!


喝著代表歡心慶祝的Pol Roger香檳...
期待著我第一道鐵板燒料理!!!


首先端來的是兩尾和風握壽司
左邊是星鰻 右邊是比目魚
和底下的醋飯都烤的香香的 配著淡淡日式醬油調味
最後再吃那醃梅子....
呼呼~ 好有趣!!


接下來就是超級大獨家
今天現撈新鮮的老鼠石斑魚!!!
配上芥子奶油醬和櫛瓜切片 更顯得魚肉有鮮嫩的FU


眼紅的時刻來了!!!
我的眼睛直盯著那和拳頭一樣大的干貝
哇哇哇 好心動XD


嫩煎干貝登場嚕!!!
上面配著蝦卵提味
旁邊是台灣從美國引進栽培的新品種花椰菜哦!!!


喝著葡萄酒們 偷看大廚料理的身影...
端詳著下一道料理是甚麼呢?


好大一塊的嫩煎鮑魚
底下乘著海帶沙拉 和 大片杏包菇
上頭淋上魚子醬!!!

單吃也很有個別的風味 合起來想漢堡FU的吃法也好過癮 呵呵~


中場沙拉是大草蝦沙拉!!!
裡面還有奇異果香瓜蘋果哦...


現在就是主菜肉料理的登場!!!
師傅已經乾炒好大蒜片 每個人的桌前都已經就緒好空盤
等著好肉端上桌XD


三分熟的極黑牛
看起來粉嫩嫩...


哈哈這就來嚕!!!
非常精緻的極黑牛...
據說這是在牛牛的中身位置
吃起來好嫩 汁也是甜甜的吶


當然香檳也悄悄換上紅酒...
真的吃鐵板燒肉片也可以好享受!!!


下一道肉也是極黑牛
但部位在牛牛的背骨附近
吃起來很有口感 但也是嫩QQ的吼吼吃!!!

我都是一口原味 一口沾著胡椒 在來配上最後一口的大蒜片
哈哈哈 超好玩好吃的...


搭配的是熊肥爺帶來的一般般餐桌酒XD


最後就是蔬菜蛤蠣湯...
好鮮甜哦!!!!

對了...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可是我吃鐵板燒料理遇見最漂亮的餐盤呀!!!
聽說是來自日本ノリタケNoritake的高級洋食器
回家要來研究一下呵呵...


接下來的神祕料理時間!!!
本來以為又是炒飯的老梗後
又來了我這少女第一次遇到的梗
爆米花!!

還焦糖口味的!!!

就在圓鐵鍋蓋打開的那一刻!!!
少女心融化了啦~~~~~ >///<"


Kate還加碼了DELAMOTTE的粉紅香檳!!!


這樣的場景好受不鳥XDXD

熊肥爺還在我耳邊說 那香檳杯是夜店把妹的香檳杯
尖尖的底座有特殊設計 可以讓綿密的香檳泡泡緩緩冒出來 配著夜店的光XXOO#^&^*&*@#...


根本聽都沒在聽 (喂喂喂...)
口慾太重了超想趕快把爆米花吃光!!!


吃完爆米花後
少女心更瘋狂的就是這甜點!!!
馬卡龍和可麗露

超好吃的 不輸那時在法國吃的味道
原來聽說就是住附近的法國女婿作出來的家鄉味呀吼~~~~
好吃好吃!!!


如果西式甜點NG的話
當然也有中式養生風的甜湯


以上這些重口味的結束之後
就是咖啡紅茶的Ending...

哈哈!!! 就說這裡好適合約會...
我的少女心還指名下次要來去吃鍋物啦!!!

相信鐵板燒料理的好料換成火鍋好物一定超值得期待...
剛好冬天快來 暖呼呼哦~


♥明水然 鍋物 鐵板燒♥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46號
電話: 02-85027019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SZ888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