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 就是這Hello Kitty又來誘拐我們這少女心未冺的老OL們...
沒辦法 誰叫今天和愛人T的約會找不到梗
乾脆就順著自己的少女心~
來去嚐新鮮 吃吃看有Hello Kitty的蜜糖土司會不會有很萌的感覺!!!

首圖這張被T笑說我看起來跟Hello Kitty一樣好像沒有腳?

說到蜜糖土司 在台灣比較知名的cafe就是Dazzling一系列的餐廳
想到幾年前能吃到(排到)就會覺得好了不起好飛遜!!!
曾幾何時到現在竟然一點都不會覺得很新鮮
甚至看到有人教學在家DIY作蜜糖土司才覺得很驚呼...

啊就因為這樣 想一想也好久沒吃這款甜點了
那就來吃吃唄...

這回聽說有三家Dazzling Cafe變身成Hello Kitty餐廳
我們去的就是Mint 在東區金石堂的巷口內
另外兩家 Delux在微風 Sunshine在信義三越A11走百貨路線...
所以應該那兩家也是這樣被裝飾的很少女...


哈哈!!! 到處都是Hello Kitty
又是令男孩兒會害羞的地方
還好我這次約會的對象是T 不是我家那很有雄風的熊肥爺
所以在場 我們都可以使勁放開心懷的到處說 好口愛 好口愛 好口愛哦~~~ (扭!!!)

在旁的情侶客人倒是顯得好冷靜XDXDXDDD


這回有Hello Kitty的餐點也走期間限定路線 到3月11日
在這之前都可以到那三家嚐嚐看不同店舖限定的Kitty menu


我們來的時間是上午不到12點
本來以為人會爆滿 但瞧這照片應該還好吧哈哈!!!
跟我以前想像要預約Dazzling Cafe都要提前一個月打電話 好像已經沒有這款謠傳了?!
現在想要吃這家的蜜糖土司已經粉輕鬆容易了吼?!


現場好多Hello Kitty蜜糖土司的掛牌圖畫


餐廳也都轉換成Hello Kitty的風格
背版蓋上牆壁 走劇場風就是~


另外一區有一整櫃因為這次期間限定的活動
擺滿很多可以給少女們買紀念品回家!!


Dazzling Kitty布偶最貴 要一千多@@
其他我都覺得還OK
托特包押花很多色又算精緻 還有D掛牌350元


馬克杯450元... 也還OK


接下來就是坐定位點餐的時間!!!
現在也有自己設計蜜糖土司的菜單挺有趣的 下次想來玩玩


但這次重點是Hello Kitty的菜單
前面是外帶的糕點
而背面 就是內用的餐點嚕~


就是這啦!!!
Hello Kitty蜜糖土司雙人套餐
一個Hello Kitty主題的蜜糖土司 和水果茶+白巧克力草莓摩卡
這樣980元!!! 哈哈


飲料先上!!!
這水果茶就是一般般
只有Kitty杯墊最吸睛...


另外有Kitty圖案的就是大小紙巾
有收集控想帶回家嗎???

後來因為剛好是正午時刻 我和T也沒早餐餓的想吃鹹的
所以就先點個主食墊飽先~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辣味蟹肉干貝義大利麵

這麵都還不錯吃 沒有NG
我覺得T真的是餓過頭了 活生生吃比我快三倍 哈哈!!!

主餐結束之後
Kitty大餐準備報到!!!

白巧克力草莓摩卡...
都沒有草莓味 哈哈!!!
就是一般的摩卡XD

要抱怨一下的就是這馬克杯怎麼不是Kitty的咧???
說好的Kitty馬克杯 是說是販賣的商品 不能給人客使用!!!
好奇怪的邏輯?
那是不是買了馬克杯 會附送杯摩卡?!
哈哈算惹... ... ...
看在灑在摩卡上的Kitty臉有無辜的份上
哇奔郎就裝貴婦別去計較罷了吼~

鏘鏘~ Hello Kitty蜜糖土司上桌!!!

哈哈~ 看起來挺繽紛的耶!!!


上面有Kitty和小熊?(他有洋名嗎?)
站在粉紅大爆表的蜜糖吐司上


現場的每一位人客都一定要有這張照!!!
代表這套餐的價值:P

T=Tiffany 別亂想哦!!
我真的都叫Tiffany叫T(撒嬌聲~)


作勢要開動!!!?


這螢光粉的奶油當作base
裡面有一球草莓冰淇淋
上頭是點綴著幾片草莓+藍莓
還有一個馬卡龍...


今天的Dress code是裝可愛
有嗎有嗎 >///<"


iPhone5 自拍照


FB上傳照
哈哈我們好三八...


最後我這蒐集控只帶走這三樣小物回家
應該沒很over吧?!

嗯...
再來就是這Hello Kitty蜜糖吐司的食後感
下次還是吃正常版好了:P :P :P

螢光粉的奶油真的挺NG 吃起來也很strenge
可以建議一下再淺粉一點嗎?
(粉紅控不專業的建議XD)

好啦~ 大體來說是個很好玩的經驗
畢竟現在又可以說 我吃過Kitty的蜜糖吐司了哼哼!!

最後...
就是來介紹外帶only的Hello Kitty點心

杯子蛋糕 熊版


杯子蛋糕 喵版


草莓蛋糕!!!

最後就是我下次要來入手的

Hello Kitty棉花糖巧克力棒棒糖

一定要買...!!!
這棒棒糖的收入全數都會捐給流浪貓TNR計畫
身為喵奴的我怎能不大力推廣一下呢??
太感動了...




♥Dazzling Cafe Mint♥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電話: 02-27315199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