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從懷孕以來一直很鐵齒的我 
真的是把自己搞到緊繃的五個月後才開始投降於這些好用的孕人用品...

到現在的我
勉勉強強還算是死不穿孕婦裝的孕人

但其實...
已經有很多孕人的好用家私都悄悄低裝備在我身上了!!!
   
標題是寫中期 也是給自己一條後路

因為...
目前邁向孕人後期的本人
好像...似乎...
有快要屈就更進階的孕人物品的趨勢了...
(喵喵嗚~ 繼續鐵齒中...)


好!!!
來開始一一介紹我陸續投降使用的孕婦好用物品
還有大概投降的時候...

不得不說 有些還真的是太貼心太需要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奉勸各位如果是孕人的捧油
還是可以早點準備 早點邁向無感孕人的第一步哦哦哦~
GO!!!


♥孕婦樂活月亮枕♥

不知道是懷上男孩小人兒的原因
我的孕肚果然是傳說中尖尖的形狀

到了24W發現晚上睡覺時
側睡的肚子竟然是懸空著的@@"

所以在入手孕婦樂活月亮枕之前
我都是夾著枕頭入睡 好讓肚子也有枕頭靠
哈哈~

    
後來還是覺得
是該來個這孕人枕卡實在

啊也是因為這孕人枕太可愛了
卸下我鐵齒的心防XD
  
Hocus Pocus ホーカスポーカス 3WAY 授乳マルチクッション
哪裡買: 日本購物網站

好的孕人枕真的會上天堂耶!!!
挑選重點就是
中間胖胖 兩側扁扁

胖胖的地方 可以支持睡覺中的孕肚
扁扁的地方 可以給雙腿無壓力的夾住 還有給雙手抱著

  
如果都一樣厚度的話 就不太符合孕人的人體工學哦~ (切記!!)

據說孕人枕有很多用途
有時候我還會睡到一半 無意識的當作我仰睡的小靠山
或是變成ㄎㄨㄟˋ咖的好幫手
以後還可以當餵小人兒的哺乳枕...

還有記得找可以更換枕套的哦!!!
   

呵呵~
結論就是很實用
一定要買的啦!!!


♥孕婦褲襪/絲襪♥

這是我最勤快入手的孕人物品了!!!
應該跟孕期在冬天也挺有關係

差不多在15W開始凸出相當規模的孕肚後
就會發現我的少女褲襪/絲襪已經不能再穿下去了...
褲襪頭會緊緊的勒住孕肚是很不蘇福的 (殘酷)

從此以後 就只好把所有的褲襪都換掉了!!!
  
那裡買: 網拍網購 孕婦用品專櫃

  
購買重點是 盡量找可以調節大小的褲襪

還有... 如果身材大隻如我
千萬別貿然買網拍的孕婦褲襪
穿到一半 襪子會溜下來好囧說...

另外
如果是OL孕人
有時候需要正式的絲襪
可以推薦這孕人專用的半透明&膚色絲襪
  
哪裡買: 百貨專櫃 奇妮

  
肚子部位有特別加大 很貼心哩...


♥孕婦腹卷♥

這應該可以歸類在懷孕初期~中期的好物
如果在後期應該就NG了...
(肚子太大塞不進>"<)
   
哪裡買: 日本 阿卡將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品牌: 犬印本鋪 INUJIRUSHI 


說到腹卷 好像是日本比較流行使用
可以給孕人初期的小孕肚 比較有包覆保暖支撐的感覺
  

購買重點是
挑選有托腹效果的腹卷

  
我有入手兩款

一款是腹卷本身就有托腹的設計
  

另一款是和托腹帶一起搭配的款式
   
哈哈 都好可愛夢幻!!!

不過我覺得可有可無啦~
尤其到後期 這腹卷就穿不下了哭哭...

所以就算沒有
就可以直接跳到更進階的
托腹帶或是托腹褲囉~


♥孕婦托腹帶/托腹褲♥

   
托腹帶可以晚點兒入手
到後期再買也都來得及...

本人必推是這!!! 
 下排...    
托腹褲
我真的是吼...
早知道早點配備
真的是相見恨晚

還不到後期的孕人 托腹帶也許穿不太住
此時好穿的托腹褲
真的是大救星...


哪裡買: 日本 阿卡將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孕婦用品專櫃 華歌爾 奇妮...

左邊的托腹褲是奇妮買的
除了前側有兩條支撐帶可以調整外
背後也有一塊後墊片可以支持背部

真的很推 好好穿哦~
孕人可以無感一整天的秘密武器XDDD
已經是兩條一模一樣的輪流穿當中

華歌爾也有一模一樣的機能款托腹褲
不過奇妮的比較便宜又好看!!

另外右邊是日本的華歌爾
台灣好像沒有這款
算是比較舒服款的托腹褲!!
適合有時候想輕鬆時刻的孕人心~


♥孕婦內褲♥

這個就看人了
就是阿嬤內褲 但還是被我挑到可愛版的哈哈!!!
   
哪裡買: 到處都有XD

但因為也是高腰
可以和我的愛將托腹褲穿在一起搭配
就不會讓比較貼身的衣服 看出肚子有好多層穿搭的橫線...
(懂我的意思咪?)


♥孕婦內衣♥

哈哈~ 孕人的共同心聲
我的孕人胸此時此刻已經邁入人生的最高峰
而且還是在進行式...

   
所以舒服又沒有壓迫感的內衣就是選購的大重點了...

回顧懷孕之前穿的少女內衣
竟然有種 好迷你好不可思議的FU
噗哈哈哈...

哪裡買: UNIQLO
           une nana cool
           Kanaii Boom


  
選購重點 爽就好!!! 無鋼圈就OK
耶!!!

  
一開始剛懷孕時
我是用UNIQLO的Bra Top撐場面


但到後來就開始少女心大噴發
挑內衣變成孕人最有成就感的活動

"給我最大尺寸"
這句話竟然可以從我口中很不要臉的脫口而出!!!
     

如果沒有適合自己大尺寸的內衣?!
那就找有個胸墊的漂亮背心吧~
(真愛買...)

啊這就是事實呀XDDD
想想孕人也只能買內衣
其他少女服根本穿不下買都不用買了徒增感慨TAT

另外還有個好物
記得要跟賣場姐姐索取哦~

這個!!!
內衣延長扣
    
相信我 一定很需要 哈哈~


♥孕婦褲/內搭褲♥

好穿好舒服的孕婦褲
打從一開始懷孕時 就可以陸續入手嚕~
    
設計跟一般褲子一樣
但肚子側是一大片彈性布


讓孕人也可以穿出有型又舒服的褲裝穿搭...


那裡買: 到處都有!!!

    
我的孕人褲有些是網拍買的
有些是專櫃
有些是ASOS(英國網購)
有些就乾脆買大尺碼的褲子 也可以充當孕婦褲的效果


♥孕婦褲頭調整帶/遮蔽布♥

推薦給平常懷孕前就是褲裝的孕人
但不適合我XDD
    

因為我是裙裝人
這款褲頭調整帶只適合給懷孕很初期還沒款好孕婦褲的孕人
當作臨時給一般褲子調整成孕婦褲的好物...


所以早早就買孕婦褲的本人
這個好物完全沒有使用到
直接傳承給其他孕人捧油了!!!


♥孕婦保暖褲♥

又因為孕期在冬季 又加上我又是裙裝人
這保暖褲穿起來好蘇福好喜歡~
  
哪裡買: 日本 阿卡將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在家穿也好 外出當安全褲也好Q
可以蓋住整個孕肚哦...


♥孕婦平底鞋♥

哈哈~
其實我本來就是平底鞋人
    
衝個場面XDD


♥孕婦妊娠霜/油♥

各位孕人捧油們
不管是妊娠霜還是妊娠油
每晚有擦有保庇...

自己買的還是親友送的
我想可以用到產後了!!!

本人我目前還沒有長出妊娠紋哦!!!
努力保持中...


♥孕婦營養補充品♥

這個雖然OL我也是小藥師
不過這方面本人覺得沒有啥絕對要吃或是必吃的營養補充品
畢竟 我們每天都有好好吃飯對吧... 
要相信自己的身體 小人兒絕對會吸走媽媽身上足夠的營養長大哦~ 

不過要是個偏食孕人的話
是可以針對某幾樣加減補充 
例如...
不愛吃魚 就來吃DHA
不愛吃深色蔬菜 就來補充多點葉酸
不愛吃肉 就吃高蛋白的食品 像是雞精 ......
多多少少都有幫助

但也不要擔心沒吃小人兒會怎樣...
孕人媽媽開心最重要的啦~~~ 




呼~ 一口氣終於分享完畢!!!
結果我真的好像也配備了不少孕人用品了...
真的是孕人之路有你們真好!!!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更嗨的孕人好物呢?
不過 我知道還有一個大坑

就是小人兒物品的坑了@@"
應該比孕人坑大上好幾百倍吧!!!

嗚嗚~ 好緊張喲XDDDD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品兒 的頭像
小品兒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anealkitty
  • 果然是配備齊全呀!~
    我也喜歡穿平底鞋
    雖然我很矮啦!~
    但~真ㄉ比較舒服嚕!~
  • 真的!!! 鞋子是無縫接軌的XD

    小品兒 於 2014/03/21 14:34 回覆

  • 大妮
  • 真的都精心挑選,要我應該都亂穿亂買型
  • 你接收偶的就好啦!!! 哈哈~

    小品兒 於 2014/03/21 14:5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