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終於孕期敖過了大半 總算這咖孕人肚已經是身為孕婦最有架式的裝扮...
要來赴約這次超期待超期待的孕婦寫真照大任務>///<"

哈哈~ 前言結束...
繼上回的渡假輕鬆風孕人照之後↓↓↓
♥懷孕♥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我的圓滾滾孕人愜意居家樂活渡假風孕婦寫真照!!!  

我又來去拍孕人照了XDD
好拚@@
因為這是我打從懷孕前就好想好想嘗試的孕人照LOOK
  
嘿嘿~ 
拍攝那天就起了個大早 
開車前往位在台中的攝影工作室 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哈哈~ 好特地哦...
但台北人不可以恥笑我!!! 
我可以說 看了作品後 絕對會讓妳有 想懷孕/再生一胎 的衝動!!!  

而且聽人家說 來這兒拍孕人照的媽咪
七八成都從北部來的~ 
是不是?! 哈哈...

因為來這裡拍攝孕人照不僅是喜歡拍攝風格外
最開心最大心的就是根本不用煩惱穿搭的問題!!!
 
早上10點一來到工作室
化妝師妞妞就來帶我到二樓的試衣間~ 

接著就是盡情地挑選or試穿接下來要拍攝的孕人衣...
這些都是專門給孕婦穿的禮服哦~ 

也就是說大家看到這些飄逸女神風的孕人作品的裝扮都來自這兒
  
看來有三四十件的禮服或是大片極有造型設計的緞布
真的是可以挑好久耶!!! 

這回可以挑三套禮服當基本設定
然後有些禮服 可以因為不同的穿法方式 又有新的造型
然後 又加上可以再帶一套自己的便服

所以...整趟拍攝下來
拍得好過癮 又可以有好多想不到的嘗試>///<"

  
早上的時光 就是化妝師妞妞的打扮時間...
這時候 因為要挑選試穿的禮服
我早就脫光光在罩袍內了XDDD 

  
因為要穿上這兒的禮服
絕大部分都會展露出孕人的曲線或是肉身的線條?! 

哈哈~ 
所以... 被交代前往拍攝的功課
就是準備 膚色內褲 胸貼 還有隱形胸罩Nubra 
(不過Nubra我帶錯了... 布面的是NG的!!!)

但是...
最後要說的是...
如果有孕人媽咪想嘗試更解放的裸身照的話
請有心理準備!!!
再輕薄的丁字褲都不能穿哦XDDDD 
(因為修不掉:P)

  
化妝到一段落後
就是中午放飯時間!!!

比想當年拍婚紗照還愜意好多~ 
不是一大早天還沒亮就來梳化 午餐都不知道幾點在哪裡解決?
拍孕人照真的是人性太多了 哈哈哈...
(便當好好吃XD)


耶!!!
終於~ 孕人要上陣了!!!

第一個造型...
桃紅色深V飄逸洋裝
  
一整個是我的顏色!!!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我的胸口好空XDDD 

  
繼續給妞妞做最後的整理
當個桃紅孕人妞XDD

  
粉桃紅LOOK

  
接著攝影師WEWE來了...
稍微聊了下我想拍攝的風格?
(啊就是妳們的風格... ...)

不多說了...
那就直接聽候指示上場嚕!!!
  
有看到我身旁的大風扇嗎?
這就是接下來會拍攝出的幕後功臣

我就用很生硬的手 大手揮著禮服
就會有傳說中很飄逸飛揚的孕人照!!!
哈哈...

  
嗯嗯~ 就是有趣的開始...


接著第一套造型的變化版出來了!!! 
緞布印度瑜珈風
(又是自己亂取的...)
  
把我身上穿的桃紅禮服往下拉成為大圓裙
胸口在披上一抹緞布
就是這般LOOK

我的QQ頭髮也在妞妞的梳整下
瞬間拉長 還接了髮...

  
這樣通常都是用盤腿席地而坐的姿勢
配上無做作的表情
就會是很有架式的孕人照...

但我平常不太會這樣
所以就等著作品出爐吧~ 
ㄎㄎ


第二套造型!!!
皇后西洋棋風
(又亂取XDD)
  
基本上這造型是WEWE力邀我做出這麼嘗試
目的就是要我拍出和平常完完全全不一樣的風格!!! 

凹嗚嗚~ 我真的好猶豫
除了身上的玫瑰花是我當初早就指定想要的之外
其他都是給WEWE決定...

配上那大黑裙!!! 

雖然好不習慣@@"
但突然間
本來在旁昏睡的熊肥爺竟然醒了?!!!
在我身邊說 
"咦...妳穿的是小香嗎???" (小香=Chanel)

叮咚!!!
虛榮的貴婦心喜歡這形容~ 
    
但這惱公隨口講完 又悠悠地睡去...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靈感? 

  
給大家看一下 妞妞畫出來的妝容
好裸好美哦!!! 

然後髮型也是
一下子就盤起來 好有無限復古的感覺~ 

  
就這樣...
小香的皇后西洋棋LOOK好看嗎??? 

這是FB上搶先登場的作品照↓↓↓
  
哇呼呼呼呼呼!!!!!
好不像我 但好好看哦>////<"

回想起我的拍照過程中的指定動作就是
放空!!!

對~ 原來 眼睛放呆 嘴巴微張
就有這般"時尚"的表情...
(我記住惹XD) 


再來第二套造型的變化版
脫掉大黑裙@@"

沒錯... 
大花纏繞的孕人LOOK
  
脫掉大黑裙之後
我的膚色小褲也得退場

利用上身的玫瑰花拉出的長長緞帶
蓋住我的神祕小三角... >///<"

還是期待作品當中~ ㄎㄎ


自帶便服造型
呵呵~ 
就來去一樓的院子拍攝...
  
趕在天黑之前拍些自在戶外的LOOK
嘿嘿~ 


這裡一樓也是室內拍攝場景哦~ 
因為太趕了 沒有紀錄~ 

請再期待作品+1

  


再來...
隱藏版造型
NAKAED

沒錯!!! 

我挑戰裸拍了!!! 

完全是因為這咖孕肚和孕人胸給我的勇氣~ 
其他就不解釋了哈哈!!!

反正WEWE和妞妞都是女生
光溜溜的假裝催眠自己去泡湯不就好了咩XDDD

已經搶先在FB分享了!!
有心人就自己去看吧...
噗噗~
    
好羞>///<"


最後最後
第三套造型
復古蕾絲小甜甜
     
妞妞超厲害的!!!
超喜歡她的妝 還有髮型...

   
這髮型是我指定的~
要有包包頭的耳機!!!

  
不僅耳罩是毛絨絨的包包頭外
還有辮子髮箍耶~~~
好可愛哦!!!

  
孕人禮服也是我的愛
米白色的全蕾絲
除了胸口外 都是裸空的喲~

  
這樣我的孕人肚若隱若現
好SEXY ?!

  
塗上妞妞的愛將唇膏
3CE的橘色唇膏~
據說都被她當場掃貨掃光光XD

  
呼呼~ 完妝!!
妞妞說這樣就是小甜甜了XDDD

我覺得自己上了橘色唇膏
好不像我哦~ 呵呵!!

  
最後的場景了...
大家開始放鬆聊開了
邊拍邊聊天 哈哈~

  
之前拍的表情都被WEWE嚴格要求要有空靈的FU
來矯正我每次看鏡頭都只是張嘴微笑的固定表情!!!

但這次就破例讓我走標準臉路線XDDD
所以 拍起來好容易 

   
笑就是了~

  
嘿嘿~
這就是FB上的作品搶先看!!!

  
最後再來個座椅的場景~ 
來個不一樣的FU

呼呼~
就這樣 收工啦!!!

  
只能說 WEWE & 妞妞 聯手的孕人照
真令人興奮又期待~

啊我還在害羞一直遮著我的神祕小三角XD
(其實都被她們看光光了>"<)

    
後來 熊肥爺清醒了!!!
雖然這次沒有一起入鏡
(女神+招喚獸的組合好像不太唯美?)

所以就來玩個小合拍
代表這人有參與當我的小幕後使者
等等又要開快車回台北哩~~~

  
大家看完有沒有好心動原來也有這專門拍孕人照的攝影工作室呀?!!!
我好期待全部的作品哦~ 

而且不用挑片XDDD
WEWE直接幫我挑 哈啊~

所以約一個月後就可以收到光碟
那時也差不多是時候可以安心去卸貨噴小孩了... 

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再懷第二胎?!
趁著這難得的懷孕時光
留下這款大展孕人風韻的紀錄
將來就可以不用後悔啦哈哈~

  
很可愛的工作室
大家孕人捧油可以參考看看哦!!!
聽說太晚預約就來不及了XDD

來不及可以請LOUIS拍嬰兒照>///<"

  
晚上7:30
上車回家!!!

呼~ 結果我睡得好深好沉
醒來就回到台北家門口了... 
呼呼!!!


作品集來嚕!!!!!
♥懷孕♥601說生活文創攝影♥時尚雜誌風女神孕婦照寫真發表!!! 



♥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地址: 台中市北區國強街8巷6號
電話: 04-22333601
網址: http://www.601.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601.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