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最近吃到的好感動料理>///<"
嘿嘿~ 真的要謝謝身邊好多美食同好捧油們...
讓我這自從噴了小人後不得不跳入宅宅母嬰圈的媽媽
也可以隨時update一些尋覓美食的好所在
就算無法現身也可以經由同好捧油的分享  
一同身歷其境的好過癮!!! 


這回總算跟上了一攤
據說早在今年夏天已經一位難求的私廚餐廳
San Jiao Mao三角貓私廚
拎著小人兒... 我來啦!!! 

一來到現場就當然就忍不住搜尋喵兒到底在哪呢? 
  
原來這兒有三隻喵咪... 
很乖巧的像是餐廳的主人隨伺在旁兒

另外我又很好奇問了私廚主人阿仁廚師
為什麼要稱呼自己的餐廳叫做三角貓呢??? 

啊哈哈~ 
我得到一個很靦腆的回答!!! 
"因為再不多努力 我就真的會是三角貓了XDD"
  
原來家裡的三隻喵兒帶有這樣勵志的含意
還真是太有趣了比個讚~ 

三角貓私廚走的是不拘束的無菜單的料理
就像是到了親友家用餐那樣的很自在!!! 
  
沒錯~~ 
人來就對囉!!! 

  
用餐的地方正是在幽靜巷弄間的公寓頂樓
戶外有著清新景色的戶外陽台
在中午時刻用餐的話
可真是享盡極佳的採光

  
另外聽說如果是來享用晚餐的話
庭院周邊會點上小燭光
配上101大樓和月色 超有FU的...

這兒被主人家營造出像是在地中海人家中的感覺~ 
  
全員到齊後
就像是在好友家那樣
愜意自在的等待好料上桌囉~

哈哈~
這裡好Baby Friendly...
小人兒在這裡爬上爬下的很過癮...
     
好歡樂的小熊家族畫面...

上菜之前
女主人Lora還幫我家小人兒準備了香蕉丁
好貼心 真是太謝謝了>///<"

  
開胃小點
山粉圓果汁...
酸溜的好開胃哈哈!!

接著就是兩盤小菜
  
伊比利火腿盤和現烤切片麵包蕃茄油醋丁

ㄎㄎ 因為無菜單
所以都是我自己取的名稱哦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夠專業咧XD

拾起薄脆的麵包片一口搭著火腿 一口搭著蕃茄
開啟午餐聚會的序幕
大家也開始編吃邊聊天話家常啦!!

  
櫻花蝦脆餅蓋上一個個多彩的小燉鍋

  
裡面是微微薄煎的松露北海道干貝... 

我也是把它搭在脆餅上
一小口小心的吃是因為好捨不得那干貝搭上脆餅的鮮嫩美味是這麼快被我吃完XDDD 

相信干貝控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法國鴨肝烤土司三明治

  
我可以只說它暖呼呼的吃
好甜美好好吃哦XDD 


一人一尾的烤透抽
我仔細的把它切片
意外地吃起來很軟嫩 一咬就透還蠻神奇的!!

  
櫛瓜烤番紅花末起司

吃起來有櫛瓜的脆和烤起司重口味
一口吃下就是~ 


淋上雞高湯的野菇丁

  
喝起來很甘美

接著就是來到三角貓私廚最期待的大重點

西班牙海鮮燉飯!! 

剛從廚房端上來時
海鮮帶著微微烤盤上的焦味可真的是超香的~


哇嗚~ 
用料也好澎派!!! 
烏賊 蛤蠣 蕃茄 臘腸

  
女主人仔細地幫大家分盤

因為太好吃了
燉飯帶點嚼勁的口感 又有耐人尋味的鮮美和微醺的辣
真的很容易吃上癮...
又加上主廚很豪邁煮很多
我就默默地吃了三盤:P

  
這次搭的葡萄酒哦!!! 

最後就是客人需要提前自選的主菜四選一
有牛舌 春雞 豬排 羊排

通常都是大家喬好選定一樣一同享用
  
所以我們挑定的是葛瑪蘭豬排配上蕃茄泥
豬排烤得恰恰是帶點脆嫩的口感很不賴吃~~


甜點是三角貓私廚自製的冰淇淋
哈哈~ 這時候我才看到這間私廚的LOGO
有隻小喵咪好可愛

   
濃稠的奶香冰淇淋溶入一粒粒香檳葡萄
蠻特別的冰淇淋
大家還很好奇有沒有在外賣呢? 


最後配上薰衣草薄荷茶結束今日的午餐聚會!!! 

  
推薦給想要嘗鮮私廚的朋友們
還是三五好友或是家庭聚會哦...






♥San Jiao Mao三角貓私廚♥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