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要來分享媽咪界的重要話題
就是關於小人兒的尿布了~ 

    
從一開始的恩典牌尿布到現在還在處於嘗新的階段
用了也不少品牌尿布的將近一個多年頭
其實也有些過來人媽媽的心裡話跟大家來個小小分享哩...

    
像是小人兒剛出生那時
他的屁股超級幼嫩 但又是屎尿非常頻繁的階段
這時期的尿布 可真是責任重大的
必須很細緻的呵護寶寶的屁股之外
尿布的版型能夠完美服貼小人兒C字身型...
還要能夠瞬間吸收不回滲~ 

要是遇上尿布包不合身露出屎尿
或是包太緊 勒出了小人兒的一條條勒痕那可真的很心疼...

畢竟這屎尿還蠻腐蝕性的哈哈~
一不小心如果讓新生兒幼嫩嫩的皮膚有了傷口
那真的是無限巡迴的大挑戰
直到紅屁股傷口修復為止@@"
(媽媽不用睡了嗚~)

於是當然那時候的我
除了勤勞換尿布之外
更在乎的就是尿布材質的細緻度和舒服貼合身體的版型
還有舒適又不回滲吸水力囉~
(新手媽媽很在乎!!!)

  
不過直到現在...
我的小人兒 開始會坐會爬
甚至到處趴趴走 攀爬 翹腳 任何特技樣樣都來...

更殺的重點是~
食量漸增的他們
屎尿可真是超級多又非常之壯觀@@"
常常一不小心 就讓尿布爆漿!!!
這時候 就超害怕那種包覆不夠力的尿布
讓這些爆漿恣意噴發...

     
這時候 媽媽或是被使喚的爸爸真的非常辛苦哈哈...
懊惱的善後同時
心中可真是一整個好暈好ORZZZZZ
(媽媽把屎把尿...第一次摸屎尿就是這感覺>"<)

於是這時候的我
心目中最理想的尿布
除了有強大的吸水力之外
就是可以完美的包覆好我家小人兒那過動調皮的大屁股啦!!!  


這次收到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尿布的邀請
索取試用官網: http://goo.gl/DYNdtN
S__3088418  
心中真的有種很開心的FU

因為當年的恩典牌
就有朋友送的滿意寶寶

那時候本來就很愛看日本媽媽雜誌的我
就有關注到日本媽咪界評比最愛用的尿布品牌
滿意寶寶白金級極致呵護  

後來看了滿意寶寶的台灣官網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就是日本媽媽推薦使用商品大賞的第一名呀~

而且是日本製的!!!
果真品質有保證在台灣也買得到日本媽咪的愛 好感動...
真的是有給它同步跟上流行!!! 

有發現亮點嗎?
    
沒錯!!! 迪士尼小熊維尼的圖案
好可愛好可愛... 
那時候就真的好印象深刻

如果是迪士尼同好的媽咪
絕對會被著滿滿的維尼熊給吸引住!!! 

    
是的~ 我好喜歡小熊維尼
連小人兒也要來cosplay成他 >///<"

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也有維尼熊圖案哦!! 
S__3088415  
每一個包裝都會有隨機的小熊維尼的圖案
這次得到了4款
據說M size的總共有6款圖案哦!! 
更讓我好想再買下一包XDDD 

現在我的小人兒已經滿一歲
體重也10KG超過一點點兒~
  
目前使用的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的尺寸是M size
呵呵~ 很難得吧?!
版型有比較大哦XDDD (重點...)

  
看起來粗壯的大腿+屁股包起來還挺有餘裕的吧~
(出賣小人兒的肥腿...) 

接下來就來介紹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除了有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外
更令日本媽咪們喜愛的大優點!!
S__3088417  
是說日本人的設計很謹慎
為符合嬰兒的身形 尿布有著360度柔貼剪裁的設計...

因為剛誕生的新生兒 還處於跟在媽媽肚子裡一樣的圓滾滾C字體型
此時的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尿布 就有著符合C型新生兒體工學
給予寶寶更貼合的包覆

而隨著成長 開始坐立站著走的好動寶寶 也同樣給予了貼身不包緊緊也不漏的保護囉~ 

來~ 
表演特技來哩...
S__3088413  
哈哈今天不是端午節...
但我把尿布立起來了耶!!!
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尿布的360度柔貼剪裁可真的好驚豔
可以無縫隙的環繞包覆好嬰兒的屁股和大腿

  
那麼屎尿大爆漿後的災情
就可以少了很多土石流的慘劇了 噗噗噗~

S__3088414  
有別於其他品牌
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尿布 有特別加強屁股 腰際 腿圍間的貼合度
除了摸起來細緻澎軟之外 也有著彈力又溫柔的貼合著寶寶身軀的鬆緊設計

瞧~
    
爬上爬下 彎腰拱背
其實腰際間也沒有空隙...

說真的~ 嬰兒屎尿的側漏
跟女人的側漏完全走不一樣的路線XD
最常碰到的反而是前後式的大滲漏吶~~ 
(這時候通常連外衣都遭殃啦...>"<)

最後學過物理的倫一定知道
皺褶越多 表面積越大... 
S__3088416  
專利的瞬潔波紋層的設計
將水分進行最快速的吸收
吸收力也是令我安心不少...

所以才敢帶出國旅遊出任務囉~ 哈哈!!!
   
關於出遊的尿布量
大約估計小人兒一天大便的次數 再加上大約每4-6小時換一片
大概一天準備6片尿布的量就很夠用嚕!!! 

  
另外一般尿布該有的尿溼顯示&重複沾黏的魔術氈貼條
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當然也有哦!!!

有時候手殘貼歪了
魔術粘貼條其實也不太刺 挺大心的~
人家就怕嬰兒換尿布被刮到嫩肉還大哭咩... 


嗯嗯~ 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尿布的確真的挺不錯用的!! 
(當然我更愛小熊維尼圖案啦>///<")

後來看到媽媽社團內部舉辦的尿布投票分享
S__3088421  

看來不只日本
連我的媽媽友達們心中的No.1尿布
也好推薦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哦~

 



♥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  官網可以索取試用哦↓↓↓
官網: http://goo.gl/DYNdtN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ypoko.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