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妞兒的滿月回禮終於...
應該是說在農曆年假後總算發送完成
過了年味後的送禮潮~
這時候的彌月回禮已經算是雙滿月了吧哈哈哈哈^0^*
  

不過這樣也剛好 
剛滿月的一家人還在手忙腳亂? 過一陣子再張羅也剛剛好
親友也才不會大過年吃太多這樣XD

 
小妞兒第一次的和食物合照
就獻給了她的彌月禮盒了!!!

雖然說最近有越來越多彌月為主的蛋糕品牌
但身為我這雙寶娘
實在是有點發懶懶的狀態...
申請試吃嘗鮮也覺得可有可無順便就來吃的概念:P

但有一些彌月回禮的想法就是不要太難分送
保存期限長一點就好... 
呵呵~ 於是過完農曆年我總算開始著手了彌月蛋糕的調查了!! 

不得不說我兒的彌月回禮明月堂超可愛的↓↓↓
♥1M♥明月堂♥小人兒的滿月日式彌月和菓子禮盒好Q 
  

這回小妞兒的彌月蛋糕其實我也心有所屬了不少間
從生乳捲的小茶栽堂到蜂蜜蛋糕的初心菓寮還是南蠻堂坂神本舖...
還是超笑想的蛋捲YOKU MOKU
哈哈~ 但就是遲遲没啥結論...

後來就持續研究在蜂蜜蛋糕這領域時
突然回想到台中日出乳酪蛋糕!!! 
上官網一看太開心了
竟然有彌月蛋糕這選項... 
vin160304131009903_b  
這種日出的FU 這款設計就一整個很有"風情"... 
於是就很快的 訂購完成:P

而且日出的服務窗口也很大心
算了個不錯的折扣給我 呵呵...
没想到有這款隱藏版的優惠
大家有興趣可以發露每年三節期間的禮卷預購喲:D

於是...
 
大概兩週 我的日出彌月蛋糕就分批送到我家和娘家了...

這次訂購的彌月蛋糕有兩款
 
大部分是單條的蜂蜜蛋糕
有些是禮盒裝的乳酪蛋糕禮盒 是想說給長輩這樣:D

另外還有日出風格的彌月小卡會隨著禮盒附上!! 
 
可以挑選卡片封面和小信封的顏色這樣...

但卡片的內容沒有既定的版本 
隨家長自由發揮
 
於是我就來這樣直橫式的編排
一整個有文創的FU (自以為...)

没有貼上北鼻的照片單純是覺得捨不得孩子的臉被丟掉 (個人想法XD)


♥紅柴花蜜蜂蜜彌月蛋糕♥

就是覺得這包裝好有氣質>///<"

鳥兒在花開的枝枒上取蜜


灰藍藍的包裝很有復古的FU...

 
這就是一眼看上就搶眼一大半了哈哈哈~ 

 
彌月之喜愛心繩結圖案的彌封貼紙!!! 
只限定給彌月蛋糕用途喲XD


開盒後還有密封真空的包裝
這樣下來保存期限有多達十天的樣子...


熊掌貼紙!!!
熊是愛吃蜂蜜的 維尼熊是這樣教我的XD


更特別的還有專屬彌月蛋糕才有的彌月烙印喲!!


烙印需要開版
一次訂購要以12條蛋糕為單位


齁齁打開囉~ 
微微的花蜜香 但吃起來屬於清爽系的蜂蜜蛋糕 
還意外的蠻受女孩們的喜歡哩!!!

 
這彌月烙印真的是越看越歡喜 
愛心型狀的繩結很漂亮呀!!! (手比愛心)

 
專屬的提袋 
寫著金玉滿堂 哈哈!!

 
好像很有喜氣的感覺!!! 

 
常溫配送很OK也好方便
就帶著小妞兒搭高鐵送彌月蛋糕去啦!!! 


♥彌月禮盒♥

乍看以為是大囍字的喜餅咧~ 
結果又是日出的FU
 

囍字帶有彌月兩字
更有喜的感結XD
 
兩隻喜鵲也是我的愛!!! 
可愛可愛...


裡面的包裝組合應該大家都有品嘗過
就是日出的招牌產品
乳酪蛋糕和土鳳梨酥的組合

 
另外如果不要土鳳梨酥 
也可以改用紅蛋或茶葉替代... 


乳酪蛋糕的外包裝也可以自選
我就挑小天使囉!!! 

 
 原味的乳酪蛋糕也是天使這樣~ 

 
乳酪蛋糕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吧哈哈~ 
記得以前没有附上刀子的?! 
這回有附上專門切乳酪用的線刀 
長輩們收到時有覺得很新奇嚕!!

 
專屬彌月禮盒的紙袋也好有趣!!!
是送子鳥叼著一個北鼻喲~ 

 
有種中西融合的感覺

又因為乳酪蛋糕需要冷藏
 
所以就特別請假一天 
游車河送禮去啦!!

想當年是和我兒一起出遊
  
但這次學乖了還是乖乖把小妞兒托嬰給保母才是正確的哈哈!!!

回到家的小妞兒養得很好...


露出圓滾滾的憨憨笑XD
 
那就謝謝大家的享用哦!!! 



我兒的彌月蛋糕↓↓↓
♥1M♥明月堂♥小人兒的滿月日式彌月和菓子禮盒好Q 


日出的甜點也好好吃↓↓↓
♥台中♥日出宮原眼科冰淇淋♥汗呼呼的暑假來排隊吃冰賞古蹟!!! 






♥日出♥
官網: http://www.dawncake.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