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終於心血來潮整理了我那塞了兩千多張照片的iPhone4
裡面最多照片 除了乾女兒萌仔外
竟然是我兩隻超口愛的寶貝!!!
MANI & minnie  >3<"
上: minnie(母) 下: MANI(公)

而且呀!! 有時候拍貓咪這檔事XD
不是說想拍就能拍...

就說timming非常重要
當拿出GF1正要拍時 貓咪就會不給照 或是走位 哭哭~

此時順手拿出iPhone隨手拍就粉有意義 (筆記!!!)

不過呢... 這種照片 卻意外的既寫實又殘酷 >"<
因為...
來不及整理營造周邊的環境啦啦啦啦啦啦啦(泣~)
亂糟糟的家居生活真是假不了!!! 啊噗~~~~~

所以咧  本粉紅小屋 =豪宅 好窄 也第一次給看透透啦!!!
哈哈哈哈...
真是豁出去了 給我拍拍手XDDDDDD

來吧!!! 話說好像已經粉久沒有報告我家喵喵的近況
那就來個獨家iPhone外流照片大集合好啦!!!

♥陽台篇♥

睡到翻白眼

粉紅小屋沒有陽台 卻有貪小便宜的外推窗!!! 



意外變成喵咪白天最愛曬太陽睡懶覺的好所在!!!

(空空的花盆是因為我的花花們都死了 RIP)


兩隻喵看著窗外的天空 


一片好寧靜的時光呀~~~


♥紙箱篇♥

好像貓咪都有紙箱癖

UNIQLO喵


爽健美茶喵


垃圾堆喵

 
廢紙箱 康康舞喵 (囧rz)


♥爽爽貓篇♥

聽說一天24小時 喵咪的睡眠時間就占了16小時?????!!!!!
是的 請看...↓↓↓

睡到翻白肚XD


這是什麼睡姿?? 海獺上身?


看DM到睡著?


看書到睡著?


招牌T字腿睡姿

 
睡到翻就是這樣吧?!


不能再翻??


學人躺著睡!!!

 
不支倒臥不起


篡位 躺男主人的位置哈哈~ (好跩!!!)



繼續睡睡睡...


睡在NB袋上 就是不給打電腦


海豹睡姿 (啊手咧???)


♥毛多篇♥

此時全身毛最茂密的時刻 正值炎夏!!!
真是連我看了也在飆汗  (拭...)


毛長到全身打結金害XD


連美容院也沒轍的嚴重打結


怎樣?! 老子就是毛澎 不是胖 OK???


♥剃毛篇♥

毛多的下場就是被抓去剃毛!!!

狂哭哇哇哇哇!!!!! 


口年 雄風不在 
如今全身老皮 哈哈哈哈!!!


媽咪秀秀...
你的ㄋㄟ ㄋㄟ也被剃傷了 好慘XD


我也第一次被剝皮 


我好憂鬱 妳是不懂的...


剃完毛!!! 小腹畢露 (慘慘慘...)


♥愛的床上篇♥

可愛動物一點都不A 別想歪乖~~~

創世紀貓???


就是賴床!!!


無言的minnie 


各幟一方


為了熊肥爺的睡褲吵架!!!


結果minnie贏了!!!   (床好亂XDDDD)


優閒假日早晨!!!


沒上班的早晨 ㄎㄎㄎ


♥飛踢篇♥

賴在床上的喵 過太爽也不肯被踢滾下床...

這隻喵 黏性真強!!!!!!!!


躺在床角 就是給妳踢不到 哼~


♥惡搞篇♥

殊不知? iPhone也有編圖小程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花眼 翹鬍子 MANI


剃毛大露點!!!! 


聖誕老MANI  噗噗~


♥視訊篇♥

身在異地打視訊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問問喵喵過得好不好?


眨眼咧~~~ 好Q!!!


但這張就NG了  有夠ㄅㄨㄞˋ


♥可愛篇♥

老實說 身邊很多人不喜歡MANI 覺得他又兇又不可愛...

看看這篇能不能搬回一城??

口不口愛???


選我選我...


好想妳喔~~~~


我... ...夢不夢幻吶???


我雄糾糾的超帥 哈!!!


時尚潮貓!!!


貼心的想妳想妳 黏過去... ... ...


♥番外篇♥

其他特別的一幕幕...


這是什麼死人骨頭藥??? 好苦!!!


最不喜歡看病的感ㄐㄧㄝˊ


殺蚊高手   強!!!!!!


 
媽咪最愛的阜杭豆漿 和 宜蘭老元香牛舌餅
我都要參一咖XD

阜杭豆漿請看→ ♥阜杭豆漿♥ 念念不忘的厚餅夾蛋!
宜蘭牛舌餅請看→ ♥老元香♥ 就是要這味牛舌餅!!

呼呼~~~ 圖好多!!! 暫時告一段落報告完畢...
喵咪的每天每天都是有趣的發現!!! 

最兇又最愛撒嬌的MANI 竟是殺鏡頭高手第一名!!! 


每天每夜的上網或是寫BLOG時光 
其實就像這樣 兩隻喵喵陪我完成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