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熊肥爺終於知道結婚之後還是需要偶爾的單獨小約會!!
要不然這人每次都覺得揪我參加餐會就是約會 可真是好敷衍XD

  
所以就約好每周末都來個例行小約會 吃啥做啥都行兒
於是第一步好的開始 竟然是約我一起吃家裡附近新開的餐廳
哇~ 結果有點是意想之外的小奢華!!
看來可以推薦給 真的是還在約會的情人愛人們 
這樣子的約會 應該很滿分 哈哈~ 

然後中午的價位還算不太貴
卻有吃到奢華義大利餐館的FU
呵呵~
 
熊肥爺說這家餐廳就是
貴婦百貨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部雄餐廳的主廚出來開的同名餐廳
呵呵~ 還沒在台北吃過星星餐廳
那就直接跳過來 直接就是等下的大餐!!! 
還真是驚喜

 
眼前黑衣服的就是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型男主廚安傑羅
坐在吧檯上可是我第一次吃西餐的初體驗
而且在這兒很特別的地方就是 這眼前佔快餐廳快要一半大的廚房
是大大的開放式!!!
沒有任何遮蔽...

所以 我們可以一邊吃大餐同時
看這廚師們來回安靜又有秩序的料理各式菜色
每一區都有負責的料理 像是 前菜 醬料 甜點...都是各峙一方
神奇的是 以往覺得廚房會是很熱鬧忙碌的印象

眼前的卻完全不是!!! 
每位廚師和內外場間的動作和眼神都好像講好似的
從容的好像一齣安靜的時尚表演~ 
 
午間套餐沒有平日和假日的差別
從開胃菜 燉飯或義大利麵 主菜 甜點 這四大項中
全套的點用的話 就是九百一千多元
如果沒有挑選主菜的小套餐就是七百多元

所以我和熊肥爺就決定一人大套餐 另一人是小套餐
這樣吃中午 也剛剛好~ 
   
這時候已經很餓很餓了
因為是下午一點多@@ 
就說我們時間好難喬定 到現在才會合XD 

端上的餐前麵包可以無限吃到滿意
我很喜歡這兩款手工熱呼呼的麵包
雖然外皮算是堅硬 但味道是茴香口味和法式捲麵包
搭配橄欖油和巴薩米克醋 吃出了麥味的甜

 
扁豆濃湯
湯的分量很少 但口味足以呈現出豐富的濃湯滋味
很像是濃縮了豆子的精華
配上些蘿勒醬和橄欖油 提出精美的口感~

 
義大利經典開胃菜
有茄子 歐洲櫛瓜 番茄 蘆筍 甜椒等深顏色的蔬菜
燉煮出很有歐洲人家的家鄉菜
每個食材都是廚師一個個精心堆疊而成
最後再佐上芝麻葉淋上橄欖油~
每一口都好豐富但又帶有它們的原始滋味~

 
地中海式章魚四季豆與洋芋沙拉
這是另一道前菜
通常多款菜色在同一個盤子上時 就是從右品嘗到左邊喲~ XD
右邊是帶有馬茲瑞拉起司的沙拉泥
中間是好鮮的冷盤水晶魚
左邊是重口味的章魚沙拉~

 
鹹蛋培根與帕瑪森乳酪管麵
培根烤得很焦香 雖然才幾塊 但都是大份量的培根身

 
管麵吃起來也好可愛
每口都被濃濃的起司入味 但又好Q彈


羅勒燉飯烤松子與季節蔬菜
剛剛看著主廚安傑羅在平底鍋慢火煮的綠色濃湯 原來就是這燉飯呀!!!
倒在方形的盤子上 呈現出可愛澎澎的綠色圓圈
撒上松子 還要另外煮好的各式蔬菜

 
一片片一個個擺飾上去
真的是個好熱鬧又很有藝術氣息的燉飯耶~

再來就是大套餐的主菜...
 
紅酒燉牛臉頰Taleggio乳酪玉米泥
好可愛!!! 彼得潘燉牛肉


厚厚的起司奶油洋芋就像是座舞台
乘著大主角燉牛頰
旁邊圍繞著甜紅蘿蔔和橄欖
像是旋轉木馬在旁邊跳舞~ 呵呵!! 

 
牛頰肉吃起來好軟嫩好好吃哦!!!
嫩到和底下的洋芋泥比起來 洋芋泥還比較扎實哩...
而且每一塊肉可真的入口就化開
本來這盤是熊肥爺的主菜 結果都被我搶去吃掉

最後就是甜點上桌!!!
 
杏仁Criollo巧克力奶酪與風味脆米
Criollo品種的巧克力奶酪當作基底 配上脆米和冰淇淋
吃起來有多重的甜蜜
奶酪控一定很愛~

 
橘子榛果Sfogliatella與冰淇淋
眼前這一卷貝殼形狀千層酥是傳統來自義大利拿坡里的甜點
捲著橘子榛果風味的內餡配上開心果冰淇淋

 
最後就是招待剛烤出爐的杏仁酥餅和餅乾
配上茶點
呼呼!!! 就是完整的約會course
小奢華的ending
好飽好充實吶!!!

帶大家逛逛一下...
 
吧檯外的位置區
就是很正式的餐會場所~

 
位置還頗寬廣的
而且那時隔壁還有一個私人包廂正在舉辦品酒會
所以來這兒配上葡萄酒也好適合吶>///<"


哇!!! 紅膠囊的畫作...
以前小時候看報紙時 好愛發露他的小畫哦~ 

    
呵呵~
這就是我ㄤ熊肥爺送我的周末小約會!!!
嘿嘿 這真是好的開始呀~





♥安傑羅Angelo Restaurant♥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22號1樓
電話: 02-27510790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ngeloRestaurant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品兒 的頭像
小品兒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