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還是很漾時來到新加坡已驚覺是幾年前的事情了XDDD 
這陣子新加坡的景點又更加的多又好新奇... 
對我這從小姐當上媽咪的來說
新加坡這已不只是開會出差的無聊地方了噗哈哈~ 

親子旅遊的行程也越來越很有的玩...
這回就指定了這新大陸!!! 
 
來去Garden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啦~~~ 

這完全是我重新認識新加坡的領域... 
好迷幻的像是都市叢林又好有異次元的科技場景... 
 
真的很推薦給還沒去過的大家們哈哈!!! 
只能說已經列為新加坡必去景點囉~~~

稍稍研究了下拎著兩隻孩籽可該怎麼攻略這景點咧?! 

於是就考慮了接近傍晚來玩到天色漸暗就是最好的時光!!!!! 
 
就可以趁著大白天參觀Flower Dome花穹植物冷室Cloud Forest Dome雲霧林植物冷室來避暑涼快賞花
接續著天黑後來到Super Tree Groove超級樹欣賞燈光秀 
就是最有效率的親子遊安排啦!!! 

當然如果是沒有親子的優質之旅 
就可以繼續加幾個景點啦!!! 
摩天輪 金沙酒店 雙螺旋橋... 留到總有一天囉XDDD

好嚕~ 
以下就是拎著兩小的濱海灣花園走馬看花行程...
 
首先就是來參觀位在濱海灣花園旁最醒目的巨大雙溫室囉~ 
搭計程車最愜意XDDD


♥Flower Dome花穹植物冷室♥

一進入花芎就有種來到冰箱的感覺!!! 
 
超大沒有遮擋的大冷室竟然有別於炎熱的新加坡
阻擋了艷陽變得超級涼爽!!!

有種來到科技外星艙的感覺:P 
 

但說更寫實的
那就是我們花博的高級放大版啦XD 
 

裡面有多處主題花園
好多好多種世界各地的植物花卉的展示
 
很適合待個一整天好好寓教於樂? 還是拍照到過癮呢? 

呵呵~ 大家都很享受著到處賞花的樂趣當中... 

我和小妞兒也是
 
故意拿她的小手手去摸摸花草逗她的反應... 


♥Cloud Forest Dome雲霧林植物冷室♥

接著來到隔壁間的冷室...
有著最大的室內瀑布 一進來可真是仰著頭也看不透這樣:D
 
因為瀑布的水霧充滿繚繞著這氛圍
有來到雲霧仙境的感覺~~~ 

但我家兒子好像很討厭這種一直被灑水的感覺哈哈
一整個很NG呱呱叫...
 

但我和小妞兒
就在這兒學著演前的網紅示範...
 
拍了幾張美美的IG劇照啦!!! 

在這兒大家可以沿著瀑布山爬著步道上去 
 

可以同時瞭望冷室外的風景哦~ 
 


這兒的冷室如果不身歷其境
還不覺得它們的壯觀 
 
就算是走馬看花的逛完 也是好意猶未竟印象深刻哩... 


最後...
就是最壓軸必去的景點 
 
也是一定要撐到燈光秀的親子行最後一役:P


♥Super Tree Groove超級樹♥

整座濱海灣花園座落著這數十顆超高大的樹型建築
 
傳說中阿凡達電影場景就是這樣了!!! 

仔細看著這些超級樹

還有著植物攀附著 好高科技的人造植物XDDD 

有機會還可以登上樹稍
來個空中步道壯膽一下這樣...
 

我兒太會爆走了只好別去比較好XDD
 


當地人好流行仰天看著超級樹... 
不僅僅席地而坐著野餐
或是大喇喇的躺下來都很自在的好不違和XDDD 
 

天色也漸漸黑了下來...
我們也忍不住席地而坐啦!!!!! 
 
超級樹的燈光秀每晚有兩場
晚上7:45 和 8:45


總算等到燈光秀的時刻...

 
超級樹們紛紛配合著音樂點燈閃耀著

 
既是迷幻也好浪漫的FU

來看看影片吧↓↓↓
 
整場演出我覺得大概有20分鐘以上哦~~ 

最後就繼續賞著夜晚的濱海灣花園的景色
 
閃亮亮的金沙酒店 還有中秋氣息的花燈!!!

 
完成了今日的迷幻之旅~~~


這次的行程↓↓↓
♥新加坡親子旅行♥首發!!!拎著兩兒勇闖動物園濱海灣花園環球影城的海外之旅~  



更多相片↓↓↓
♡SINGAPORE♡新加坡一家親子四口小旅行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