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呼呼~ 喊話真的超有用的!!!
就跟把待產箱的拉鍊ㄧ拉上一樣...
隨即...
我又從孕人界畢業了歐耶耶~ 
 
和小妞兒的全家福^~^
太開心了~
和我同生肖同星座女兒報到嚕!!!!!


接下來好話不多說
就是我第二回的生產開箱文了... (抖~)

只能說第二次的生產
簡直又邁向我人生至痛感的最極致巔峰!!!
是的... 又沒打無痛了agian唉唉~

又就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害得我恥度大開無下限
大概診所整棟樓都聽得到我的悽慘哀嚎吧@@"

對不起 要害大家去收驚了啊啊哈哈拍謝:P
深深覺得產房應該也該來打造成演唱會等級的隔音設備吧!!! (真心建議XD)

因為
產婦=慘婦  產房=慘房呀...
凹凹嗚~


♥12/20♥

這天一樣又是慌亂的一大早送走小人兒去上幼稚園後
感應ㄧ下沒啥產兆的身軀 研判今天又會是safe的當下... 
齁齁... 就來了ㄧ喵喵落紅!!! 
  
結果... 就這樣!!!???  
啥都沒發生???!!!
P1000291  
竟然過了狼來了之陣痛在哪的一天... 
(內心的os: 射手座的時辰剩下明天惹@@")


♥12/21♥1:00♥

待產箱的拉鍊正式拉上當下...
打開電腦喊個話後...
capture-20170105-114400  
媽咪我又落紅ㄧ坨了
然後開始微微陣痛惹@@"
噢耶耶~~~

這時候的內心有著超開心的感覺~
其實不是即將要卸貨這件事
而是我私心希望肚裡的妞兒要跟我同生肖&同星座這件願望看來要實現了!!!!!

殊不知...
噩夢就在今天了XDDD


♥3:00♥

數著數著像是經痛般的陣痛
看來待會兒孕人勢必要出征了!!! 

補個大全套的洗澡
整理下OL的工作檔案
結果這時候來個卸貨前的築巢內心戲
竟然睡不著 好似交待啥的心情 
把家裡整理了一輪 
還寫了人生最後一篇的懷孕紀錄↓↓↓
♥懷孕♥待產中的少女心媽媽!!! 

噢尬的 我真閒...


♥5:00♥

有鑒於上一胎噴的太光速
媽咪我決定提早出征了!!! 

拖著兩咖待產箱 
走出社區大樓...

搭配著天還沒亮的場景
超有種大清早準備去機場出國的感結XDDD 
(唉~ 可惜不是呀)


♥5:30♥

去產房報到
填表 簽到 內診 掛手圈 留置靜脈針 綁上胎兒監視器...
我就被收住院躺平在待產病房了
 

沒想到這回待的是傳說中的樂得兒LDR產房
 
也就是待產Labor生產Delivery還有恢復Recovery都在同一間!!! 

齁齁... 
其實護理師有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這時候還覺得陣痛普普還OK嘛...
還很帥氣的回說: 嗯~ 再看看!!! 


♥6:30♥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數著越來越令人抓狂的陣痛... 
 

這回的陣痛簡直是超磨人
++ 三種一起來... 
 

有人說第二胎會生比較快
但沒有人說過 第二胎比較痛呀!!!!!!!!

老娘痛到很想把待產床的床圍給拆了XD

痛到哭哭... 

痛到人生全毀... 

痛到偶鼻要生了...


♥9:30♥

有人說護理師內診超級痛
但根本不怎樣好嗎?? 
 
我只想逃離這無止盡的陣痛
好想全開噴射呀@@"

熊肥爺還在手機咕狗"陣痛怎麼辦?" "拉梅茲呼吸法" 
要我陣痛來時 看著遠方定點
隨著痛感的海浪
吸一口氣 再用嘴吐~吐~吐氣...orz

哇咧...
我要無痛 我要無痛 (慘...)

但陣痛結束後
我又悻悻然的說: 唉~ 算了 不會屎...

 
好水腫的腳XDD

痛到哭哭...

痛到床圍不是床圍...

痛到我要爆炸了乾脆站起來跟陣痛拼了!!!!!


♥10:00♥

準備邁向全開之天堂路!!! 
我的Dr.娘親來了!!! 

但我已經痛到快發瘋 
痛到誰敢碰我 我就怒的境界XD
  
嗚嗚嗚...
這時候我的接生醫師也來看偶了!!! 

"唉呀 妳第二胎很快的啦!! 說不定我再回來 妳就要生了"

是嗎??? 給我回來呀呀呀呀呀...


就繼續痛到哭哭...

繼續痛到把我殺了也沒感結...

繼續痛到我好想屎!!!!!


♥10:30♥

沒錯!!!
我決定要屎了!!! 

已經痛到抓狂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不要是當個被陣痛待宰的產婦!!!!!

於是我拼了!!! 
我要逃離待產床!!! 

用非常之手段來自救助產!!! 
於是在床邊站了起來...
我要像按Esc鍵一樣了結一切不管了@@"

結果羊水破了? 痛屎了屎出來了orz


♥10:40♥

慘了慘了... 
想當然馬上就被一群護理師架回床上!!
 
就在下一秒...
待產床變身成產檯了~ 

痛到昏花的當下
接生醫師早就在我眼前了!!! 

於是我就這樣
在失去意識 早已沒理智的當下
 
大尖叫的陣痛兩回合後... (醫師說我叫出海豚音orz)

小妞兒就噴出來了!!! 


♥11:00♥

唉唉~ 超狼狽的慘婦
好像剛發完瘋@@" 
但解脫的感覺真好~~~ 

小妞兒哭得很大力
給她的爹剪斷臍帶嚕!!! 
 

第一張全家福^~^
 


第一次親密接觸...
我當上雙寶媽咪啦!!!!! 
 
超狼狽的宵婆&新生兒↑↑↑


♥後記♥

雖然生出小妞兒 可真是史上霹靂爆炸無敵痛
但還是謝謝小妞兒挑好日子來報到啦!!! 
這天還是好天氣的冬至耶好酷~

 
這回我再也不輕易說產痛會忘掉
根本是痛徹雲霄!!!
宇宙大爆炸都跟我無關的痛!!!

所以 我已經在陣痛當下跟Dr.娘親預約好未來的避孕計畫了XD

 
產後恢復觀察時間送來的新手媽媽手冊
還有壓腹湯!!! 
甜甜的湯+滑溜溜的蛋花 挺有趣的~ 

接著 我的小妞兒也在新生兒室觀察完妥後
媽咪我也產後第一次下床成功後...
 
也過來團圓一起初次交往學親餵啦!!

吼吼~
乳人的地獄門就此開啟XD

對了~ 第二胎的產後宮縮也超級痛的喵喵... 
 
邊吸邊宮縮ing ↑↑↑


還只有大寶媽想晉級雙寶媽真的要愛組以啦噗哈哈!!!
畢竟這是場不同境界的修羅場... 
我才剛剛踏入 就好震撼啦XDDD 

就這樣!!! 
  
小妞兒的超狼狽慘痛開箱文報告完畢~ 

也好加在全程的噴小人期間
我都躲在樂得兒LDR產房
這麼誇張又愛鬼吼鬼叫又耍孬沒打減痛分娩的產婦
老實說 真該集中看管才是XDDD

 
小妞兒妳要乖乖喲~ 
媽咪愛妳!!!



續集↓↓↓
♥生產♥禾馨民權婦幼診所♥生完就來繼續待成月子中心吧~超享受的延住方案好大心!!! 




我的懷孕紀錄↓↓↓
♥公告♥我懷孕了!!!要當雙寶媽咪嚕^~^* 
♥懷孕♥還是很驚喜閃淚憂歡滿檔的重溫孕人時光~  
♥懷孕♥待產中的少女心媽媽!!! 



上一任的小人兒開箱文↓↓↓
♥生產♥禾馨新生婦幼診所♥痛屎了快速噴小人兒的小品熊開箱文!!! 
♥生產♥禾馨新生婦幼診所♥噴完小孩後的人生第一次住院!!! (自然產三天三夜套餐XD)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