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的我兒去醫院完成了評估之後
 
整整邁入暑假的這個月 處於一種等放榜的感結

看著我兒也不覺得有特別的地方? 
 
一樣還是個很調皮很好動又愛玩玩具喜歡卡通機器人的再也一般不過的三歲男孩... 
勉強來說 就是不太聽話? 不太受控? 講話哩哩辣辣? 

偶爾跑來跟我撒嬌討抱玩家家酒玩自拍
 
也覺得心裡很是甜蜜:PPP 

而就在這條育兒路上 
一直本人都走著隨喜帶點自以為不想屈從的概念下
 
第一次開始感覺到有點迷網
還又那麼點未知感
就在這時刻開始發酵了XDDD 

也就在這時候
醫院邀請我們母子倆來去參加他們舉辦的親職課程... 
 

當然二話不說 
就算一打二也義無反顧
揹著小妞兒 抬著急欲拖行耍賴的我兒
 
來去尋求育兒資源去啦GOGO~~~ 

於是這個月的周末就是這樣過的XDDDD 
孩子有勞醫院的治療師陪玩+媽媽&小妞合體一起上親職課程
 

接著還有大家的團體課程 
 
學勞作 畫畫 廚藝課DIY
還真是好不有趣吶!!!!! 

在醫院的課程中
隨時都有專業的治療師 醫師 社工陪伴 
給我些育兒的專屬指引 & 信心喊話!!! 
 
讓我有種明燈照亮我的感覺哈哈~~~ 
我好愛醫院呀ooxx

尤其在我兒偶爾大爆走的時候
專業的治療師竟然三兩下就搞定XDDD 
 
還真令我 感恩+讚嘆呀 噗哈哈哈哈 我跪倒orz


好啦!!! 
最近的育兒日常大概就是這樣子...
 

持續的多跟我兒訓練?!
誇張的對話內容
 

還是利用繪本教具的操作
 
想到就來 努力進行當中... 

而我兒...
也就在3Y2M的這個月
 
開始講出完整的句子出現了!!!!! 

 
語言發展的燈號還真慢亮
還亮的很縹緲XDDD 

所以我也不太有把握~
總之現在就是繼續擴充我兒講一句話後的能力囉...  
來點豐富的情緒 再來點華麗的形容
 
那就更棒了!!!!! 

這個月就是場特訓的暑假衝刺班~~~ 
 

和妹妹的互動還是一樣
 
有點爭寵 又有點想刷存在感的概念 

"妹妹走開!!! 這我的玩具..." (很棒 這是一句話XD)
 

"你看... 我轉一圈?!"
 

"洗澡 要脫衣服..."
 

哈哈~ 以上就是蹦出講一句話見證!!! 
 

有一天
我兒突然還學我講話
敲著房門 突然間說 "OOO(他爹的名字)給我出來"

哈哈哈哈讚
 
繼續加油吧... !!! 



前篇↓↓↓
♥3Y1M♥拖去醫院來場發展評估後展開語言小火花?! 
♥3Y♥我三歲了會自己走去上廁所動手刷刷牙嚕!!! 
♥2Y11M♥即將邁向滿3歲的哥哥!!! 開始長大懂事了嗎? 
♥2Y10M♥滿嘴不要不要進擊的大皮蛋... 
♥2Y9M♥我愛機器人車車積木更愛說NO... 
♥2Y8M♥幼幼班上學期結束後妹妹回家來報到嚕!!! 
♥2Y7M♥我當哥哥了!!! 來去大鬧醫院和月子中心orz... 
♥2Y6M♥媽媽的夢幻產假碰上幼稚園腸病毒來襲@@" 
♥2Y5M♥秋季幼兒園童活動好多多... 
♥2Y4M♥樂在玩具家家酒扮演遊戲中的幼幼班男孩!!! 
♥2Y3M♥從保母家畢業新生開學搭娃娃車上幼稚園囉!!! 
♥2Y2M♥狂賀我兒會叫媽媽了...(喜泣!!!) 
♥2Y1M♥造樣造句有樣學樣兒邁向人類化的開始!!! 
♥2Y♥兩歲了!!! 陪看電影約會好咖男孩~ 
♥1Y11M♥邁向2歲兒什麼都好玩的開心自嗨男童!!!  
♥1Y10M♥我行我素自慢一流的男嬰!!! 
♥1Y9M♥奔跑吧!!!抓不動管不住的男孩... 
♥1Y8M♥好冷的寒流日過新年~家裡戶外都有玩具好好玩... 
♥1Y7M♥玩不停通通都愛自己來的小大人!!!  
♥1Y6M♥強者蜘蛛人爬行蹦跳跳~體操運動員選手就是我兒子!!!  
♥1Y5M♥全身嗨咖渾身是勁停不下來的跑跳男嬰!!! 
♥1Y4M♥我好皮!!!我最喜歡穿鞋鞋出去玩了~  
♥1Y3M♥翻天覆地的小怪物什麼時候開始叫媽媽學講話呢? 
♥1Y2M♥大力甩開媽媽的手爆走男嬰GOGOGO 
♥1Y1M♥男嬰的搗蛋活動力調皮大躍進!!! 
♥1Y♥新髮型光頭大哥開始講起外星話起步學走路囉!!! 
♥11M♥準備邁向滿周歲週年慶的老嬰兒之路!!!  
♥10M♥黏踢踢愛媽媽的小人兒開始皮了開始皮了... 
♥9M♥我家有隻小怪獸... 
♥8M♥不只是嬰兒的爬爬站!!! 超有脾氣不受控的小人兒level up again~ 
♥7M♥嬰兒長牙之後的媽媽就是女神了!!!!! 
♥6M♥被無限輪迴不給擺爛的媽媽魂附身... 
♥5M♥一直掛病號的小人兒... 
♥4M♥嬰兒好忙!!盡情的尖叫翻滾跑趴去... 
♥3M♥真的是媽媽了我~ 和小人兒一起的新宅宅生活!!! 
♥2M♥媽媽上班了~和小人兒一起努力拚睡過夜!!!  
♥0~1M♥哭哭睡睡歡歡忙滾滾...當媽的56天地獄產假根本不夠用!!!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